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万就能到手的“小霸道”姊妹车型,广汽丰田今年都有哪些新车?

2020年02月06日 23:1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虽然2019年,国内整体汽车市场依然在不景气中谋求变化,但以丰田为首的不少品牌却过得愈发滋润。2019年内,广汽丰田累计销售新车68.2万台,同比增长19.69%。2020年,广汽丰田也会在中国市场推出更多的新车,进一步扩展中国市场的业务。

广汽丰田威兰达

上市时间:4月份

丰田威兰达可以看作是全新RAV4荣放的姊妹车型,它由广汽丰田负责生产销售,新车有望在2020年4月推向市场。这款车是基于TNGA-K平台全新开发而来的,是一款拥有四驱系统的中型SUV。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5/1855/1680mm,轴距是2690mm。

在内饰设计方面,配备10.1英寸中控大屏,空调出风口下方配备有机械式旋钮以及控制按键,阻尼和反馈感不错,驾驶模式切换等其他功能按键分布在挡把左侧。动力部分,新车将配备2.0L发动机和2.5L混动系统,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1马力,峰值扭矩20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模拟10速CVT无级变速箱

广汽丰田C-HR EV

上市时间:4月份

在外观设计上,丰田C-HR EV基本会沿用其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新车会在车头、车侧翼子板和车尾处分别标有“EV”和“ELECTRIC”标识,与燃油版车型进行区分。

丰田C-HR EV在工信部申报的信息来看,在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匹配三元锂电池,新车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400公里。

广汽丰田Mirai

上市时间:有望于2020年内

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在调研广汽丰田扩能项目时表示:“广汽丰田将在今年年底引入丰田最先进的氢能源汽车示范运行,南沙将建成中国首个70兆帕的加氢站,广汽集团也将与丰田在氢能源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新车基于丰田TNAG架构后驱平台打造,相信驾控体验会有更多的惊喜。其次,在设计上有了更大的变化,推倒往前的设计风格,前后悬较短的设计,加上低矮的造型,营造出轿跑车型的视觉效果。

环绕式的设计风格也体现了丰田设计工程师的天马行空。与此同时,新车对燃料系统做出了优化调整以此提高储氢能力,使得续航里程能够达到644km,相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3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