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非公开发行1亿美元可转债

2020年02月07日 00:08: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2月6日,中国高端电动汽车领先企业蔚来宣布与一家与其无关联关系的亚洲投资基金(以下称“购买方”)签订了可转换债券认购协议。根据协议,蔚来将以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向购买方发行和出售本金总额7000万美元的可转换债券(以下称“债券”)。可转换债券的发行将依据公司与纽约梅隆银行伦敦分行作为受托人签订的合同进行。交易的配售需要满足惯例成交条件,预计约于2020年2月10日完成。

除了这笔购买方的非公开发行之外,蔚来已于2020年1月以类似条款向另一家与其无关联关系的亚洲投资基金完成了另一笔非公开发行的可转换债券。上述两笔可转换债券本金总额大约为1亿美元。

2019年第三季度,蔚来向其股东腾讯、及其创始人李斌各发行了1亿美元可转债。2019年1月,蔚来发行了6.5亿美元可转债。

上述向购买方发行的债券将在2021年2月4日到期,承担零利息。债券到期前,债券持有人有权以如下价格转换债券:(a)从发行日之后的6个月起,以每股3.07美元的价格转换为代表公司A类普通股的ADS;或(b)如果公司因融资目的发行股票,可选择以该发行股票的每股价格转换为代表公司A类普通股的ADS

蔚来目前报4.21美元/股,跌4.10%。

此外,蔚来表示,目前有几个其他融资项目正在进行,相关讨论在现阶段仍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会遵循相应法律要求,披露重要进展或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