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新起亚K5预计年内上市,内饰有点像奔驰,外观让老车主羡慕

2020年02月07日 00:14: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随着市场竞争压力的逐渐增大,韩系品牌似乎对国内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了。从现代的胜达到全新索纳塔十,再到起亚的KX3以及K3 PHEV等产品,都在逐渐倾向于"国人口味",而就在今年即将上市国内的全新起亚K5更是非常吸睛,不禁又让我想起那句经典的话:"diao丝有三宝,索八K5迈瑞宝,"。

全新起亚K5的外观设计的确是让人惊喜的,惊喜道想不起那句熟悉的话语,甚至有点想买一台回家,2333…

前脸部分选用了更加狭长的网状进气格栅设计,配合两侧嵌入式的矩阵式头灯以及闪电造型的日行灯设计,显得非常运动。两侧的雾灯位置选用了爪牙造型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修饰,更加赋予这台K5运动风格。

尾部的贯穿式尾灯两侧的造型有点像是与日行灯造型相互呼应的感觉,虚线的刹车尾灯也是流水转向灯,夜间点亮的辨识度也是极高的。扁平的层次造型再次凸显与车头表达出的运动感,遗憾的是没有选用掀背式尾门。

内饰选用了一体式中控仪表设计,符合当下流行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盘尺寸为12.3英寸,中控则选用了一款10.1英寸的屏幕来填充,并且向驾驶员一侧有小幅度倾角,比较照顾用车体验。

电子档位选用了旋钮式设计,看上去有点像福特的风格,侧面的水杯架没有设计盖板,看上去有点空洞。从中控区域可以看到,车型将配备主副驾驶位的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驾驶模式选择以及无线充电区域,配置上可以说非常主流了。

座椅配备十二项电动座椅调节,包裹性看上去还是不错的,在臀部以及背部也加入了打孔设计,不过具体的表现要坐上去才能体验到。

在副驾驶位置还配备了老板键,可以在侧面调节前排座椅位置。

动力上将会继续保持现有的配置,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80匹,峰值扭矩265N·m,而2.0L+6AT动力暂且不知道是否保留下来。

【Ending】

经历了车市下行,2020年能够稍微回暖的国内市场能表现出什么样的趋势暂且不能下定论,而全新的起亚K5选择在今年上市,想必也是想在今年开个好头,用K5迎来一个好的销量表现。单从外观及内饰设计来说,符合我个人的审美,相信也算是符合了大众的审美趋向吧,期待它能够带来一个不错的售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