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壕MPV,吉利最科幻SUV,原来2月有这么多诱人的新车上市

2020年02月07日 07:33:05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在2020年1月份,由于春节的临近,导致诸多车企将新车上市时间安排在了2月份。 据悉,今年2月份我们将会迎来吉利icon、全新瑞虎7、雷克萨斯LM等重磅新车。 不过,受疫情影响,这些新车的上市发布会有可能会采用线上模式,或者推迟。 下面,我们就先来具体了解下都有哪些新车。

吉利icon

上市时间:2月14日

吉利icon是吉利汽车旗下一款入门级紧凑型SUV,其整体延续了概念车的前卫设计,充满个性元素的它吸引了诸多关注的目光。 另外,由于设计出众,早期限量2020台的icon银河限量版车型刚上市就被抢购一空,关键是售价为13.2020万元,这对于一款刚出炉的自主紧凑型SUV来说已经算是相当出色的成绩。

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 动力则由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55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据悉,吉利icon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9秒,综合油耗为5.7L/100km。

对于吉利icon来说,出色的外观内饰设计为其铺设了一条走向热销的近道,但是三缸发动机有可能会受到不少消费者诟病。 不过,缤越如此成功,吉利icon理应差不到哪去。

全新瑞虎7

上市时间:2月18日

作为奇瑞旗下一款主力紧凑型SUV,瑞虎7的全新换代车型也将在2月份正式上市。 据悉,全新瑞虎7不仅有普通版车型,还有PRO版本,而且PRO版本还提供了两种中网设计,它们分别为点阵式燿夜前格栅和几何矩阵钻石高亮前格栅。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 相较于老款,新车长宽高均有所增加,只是轴距保持不变。

动力方面,全新瑞虎7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30N·m,与之匹配的是6MT或CVT变速箱; 全新瑞虎7 PRO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29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雷克萨斯LM

上市时间:2月24日

雷克萨斯LM是雷克萨斯首款MPV车型,它与丰田埃尔法基于相同的平台打造,但豪华程度更胜一筹。 目前,雷克萨斯LM七座隽雅版和四座御世版已公布了售价,它们的售价分别为116.60万元及146.60万元,不过很显然,这个价格不可能是真实的落地价,因为还没算上加价的部分。

雷克萨斯LM的长宽高分别为5040/1850/1945mm,轴距为3000mm,其车身长度和高度比埃尔法更优。 座椅方面,除了带隔断的双排4座版本,新车还提供更实用的7座版本,座椅布局为2+2+3的排列。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M 300h将搭载2.5L油电混合系统,与埃尔法双擎一样。 如果参数没变动,那么300h的最大综合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409N·m。

路虎发现运动版

上市时间:或2月21日

作为路虎发现神行的改款产品,路虎发现运动版无论外观还是内饰,均有较大调整。 在外观上,路虎发现运动版的大灯、中网和两侧进气口造型均为新设计,整体比发现神行显得更加运动。

除了外观,路虎发现运动版的车身宽度也有所增加,其余尺寸则与发现神行差不多,轴距一样都为2741mm。 座椅布局方面,路虎发现运动版将会提供5座或7座两种座位数共计五款车型,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

动力方面,发现运动版将会搭载2.0T+48V轻混系统,除了入门级是200马力的低功率版发动机,其余发动机最大功率均为249马力,传统系统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奥迪Q7

上市时间:预计2月底

Q7是奥迪旗下一款中大型SUV,其中期改款车型预计在今年2月底正式上市。 相较于现款车型,新款奥迪Q7换装了奥迪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显得更加年轻时尚。 同时内饰也将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三块液晶屏等设计元素都有展现。

在动力上,国内销售车型预计还是搭载2.0T和3.0T发动机,但会加上48V轻混系统,整体参数会比现款更亮眼。 另外,在售价方面,买车君获悉新款奥迪Q7指导价可能会比现款降低10万左右,这无疑会大幅提升新车的吸引力。

全新奔驰CLA

上市时间:预计2月份

在今年1月份的媒体沟通会上,奔驰宣布了2020年的在华新车计划,其中就包括全新CLA/CLA猎装版车型。 从新车官图可以看出,全新奔驰CLA将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而且还会推出以前没有引进的CLA猎装版(欧洲人对三门旅行车的叫法)车型。

尺寸方面,全新CLA的长宽高分别为4688/1830/1439mm,轴距为2729mm,而CLA猎装版则只与全新CLA的高度有些许差别,为1442mm。 在动力上,预计新车将搭载1.3T和2.0T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由于全新CLA的定位与全新A级有些接近,且新车还会以进口身份在国内销售,所以买车君预测,全新CLA猎装版将会成为奔驰的又一热销车型,毕竟它的存在,弥补了之前高性价比猎装车型的空缺。

捷达VS7

上市时间:预计2月底

VS7是捷达品牌的首款中型SUV,其基于MQB平台打造,且外观延续了家族化设计,整体与捷达VS5十分相似。 不过,由于定位更高,所以该车的尺寸也有了较大幅度的升级。 数据显示,捷达VS7的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单就轴距就比VS5大了100mm。

不过,在动力方面,捷达VS7倒是与VS5一样,均搭载了一台1.4T的大众EA211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5MT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目前,该车的预售价为11.18-14.28万元。

此次疫情“封印”了我们外出的脚步,也对车市造成了严重打击,因此就算是线上发布,这些新车也会尽力如期上市,因为它们的到来将会为车企注入新活力。另外,这次疫情也让许多人意识到,有辆私家车会是多么方便。相信疫情过后,车市将会迎来一波购买潮,收益的新车无疑也包括以上这些。

【抗疫路上造车新势力不缺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