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三菱帕杰罗·劲畅国内实拍 质感升级

2020年02月07日 09: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品评

编辑:罗四维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三菱新款帕杰罗·劲畅的国内实车图,新车不仅外观有着大幅度的升级优化,而且将继续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位布局,预计上市后将主打30万级市场,相比普拉多动辄50万的价格,新款帕杰罗·劲畅更具性价比。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老款车型看起来更加精致。水平式镀铬饰条的加入,赋予了该车更多的硬派气息。分体式大灯组提升了一定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平直,同时采用全新造型轮圈,看上去更加富有时尚气息。车尾造型设计简约,竖状的尾灯组提升了较高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款帕杰罗·劲畅的设计非常简约,以突出功能和实用性为主,造型风格也显得很轿车化。而新车的四辐式方向盘和嵌入式的中控屏,以年轻人的眼光来看可能会显得老气,好在新款帕杰罗·劲畅的内饰用料和做工也比老款车型有了相当程度的提升,整体感觉也精致不少。

动力方面,新款帕杰罗·劲畅或将继续使用现款型号为6b31的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1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身依然采用非承载式结构,刚性更强,并且还会配备超选四驱系统,越野性能依然会相当强悍。据悉,2020款帕杰罗·劲畅会率先以进口的形式进行销售,不过首批车型为国五排放,随后将满足国六a的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