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VS7将2月26日上市 定位中型SUV 预售11.18万起

2020年02月07日 10:3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捷达全新VS7中型SUV将在今年2月26日线上上市。据悉,新车在动力系统上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售价区间为11.18-14.28万元。

捷达VS7定位为中型SUV,从造型设计上来看,整体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看起来其辨识度也比较高。在车头上,大尺寸进气格栅用镀铬材质进行分部装饰,加上两侧尺寸硕大的头灯后看起来更为霸气。

车身侧面,贯穿的车身腰线链接头灯与尾灯,立体感更强。同时,新车在车顶上还有镀铬材质的行李架,加上车身两侧双色铝合金轮圈看起来更为年轻。车尾部分,隐藏的排气布局让尾部看起来更加简洁。

内饰设计上,液晶显示中控屏提升了一定的豪华科技氛围,在日常使用的时候也提升了不少便捷性。多功能方向盘上,镀铬材质的应用增强了触摸手感。配置上,进取版车型提供8英寸中控屏并支持手机互联、车载蓝牙以及四个扬声器。在悦享版和荣耀版车型上,还提供了10英寸中控屏,增加了J-Connect车联网功能,同时提供6个扬声器。

动力系统上,新车全系搭载EA211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