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也有牧马人?Troller TX4发布

2020年02月07日 10:31:06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南美洲有一款名为Troller T4的SUV,其车身尺寸小巧,越野能力不俗,非常适合穿梭于热带雨林当中。

Troller T4的生产商为Troller Veículos Especiais S/A,其来自巴西,成立于1995年,在2007年被福特收购。

时间来到2014年,福特基于Ranger皮卡所采用的T6平台重新打造了Troller T4,使其车身尺寸变得更大、车身刚性更强,同时拥有更好的越野能力。日前,福特又基于新款Troller T4打造了Troller TX4,后者看起来更加硬核一些。

外观方面,Troller TX4的大灯和进气格栅与Troller T4保持一致,但前包围的造型更加棱角分明,突显出了力量感。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根据官方表示,该车的主色调为藏青色,配色可在棕色、银色及绿色之间选择。另外我们发现,新车标配涉水喉、踏板以及适合重度越野的轮胎。

尾部方面,后包围同样棱角分明,同时在尾门上还挂有备胎,野性十足。

内饰方面,Troller TX4和Troller T4的差别并不大,具体来看,中控台采用标准T字形布局,中间空调出风口为圆形设计,配有中控大屏,挡杆有皮革包裹,并没有想象中的简陋。

Troller TX4虽然拥有5个标准座椅,但因为是2门车,所以后排座椅的实用性并不高。

动力方面,Troller TX4搭载一台3.2升直列5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3马力,峰值扭矩470牛·米,传动匹配6AT变速箱,并搭载一套分时四驱系统,驾驶者可手动在2H、4H及4L之间进行切换。

Troller TX4在海外的售价折合人民币约26.7万元,不算便宜,如果进口到国内,只能成为有钱人的大玩具。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