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昔日硬汉变身电动车?悍马复活会被当笑话看吗?

2020年02月07日 10:59:03
分享到:
来源:车辙

把已经走入历史的一款车“复活”,是件有点风险的事情,因为一旦行差踏错,就会被当成笑话看。

因为“复活”,对车厂来说并不仅仅是推出一款新车,其实新车只是基础,车厂需要在这个基础上,既要延续过去车型的生命,又要有新的灵感来突破。

我们身边就有一个不算太成功的“复活”案例——三菱奕歌。看了奕歌的英文名称就知道了,Eclipse Cross,Eclipse是三菱以前的一款著名的跑车,风姿绰约,最后一次更新出现在2009年,也曾被少量引入到中国市场。而在2018年,三菱推出了Eclipse Cross,从名字上看是Eclipse的延续,但却变成了一辆小型SUV,八竿子打不着,场面一度尴尬。

历史上由于各种原因告别舞台的车型和汽车品牌有不少,每当它们又传来音讯的时候,总是让人又期待又担心。悍马就是已经走进历史的汽车品牌之一,它当年的倒闭,令人十分惋惜,因为悍马本身就是一种标志。

最近传来了好消息,悍马很可能将要复活了,通用汽车旗下品牌GMC发布了一张HUMMER EV的预告图。

来,先睹为快,就是下面这张:

从这张唯一的预告图来看,这是个好的开始,它展示了HUMMER EV的前脸。LED光源的使用使得它看起来非常有现代感,虽然各种细节跟过去的悍马很不一样,但这神韵不就是我们熟悉的悍马吗?

不过我们还需要留意它的另一个属性,这是一辆EV,也就是纯电动车。结合GMC发布的其他信息来看,HUMMER EV将会是一款纯电动皮卡。我们知道在美国,大皮卡是非常受欢迎的,诸如福特F-150丰田坦途等皮卡对美国人来说就是生产工具,而美国最热销的车型正是这些皮卡,而且悍马也推出过不少皮卡车型。

所以悍马以一款纯电动皮卡的身份回魂,对于厂商来说大概是最没有压力的。然而GMC表示,HUMMER EV将会拥有1000马力的最大功率,这数字可比超跑界的三大神兽还要大。预计HUMMER EV的0-96km/h加速时间会低于3秒,这不是要叫嚣特斯拉Cybershot吗?

目测会有一出好戏上映,而GMC放出的预告图最下方还有一行文字,表示HUMMER EV将会在2021年的秋季与消费者见面,而特斯拉Cybershot也要在2022年才开始交付。不过,由于GMC这个品牌并没有正式进入过中国市场,所以未来HUMMER EV会不会来中国,仍是个未知数。

作者:陈厚泽

我们只专注原创汽车内容的生产,想要变得更懂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车辙(ID:cartracks)。目前已经集聚了数十万的粉丝,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