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直逼哈弗H6,颜值犀利+L2级驾驶辅助,长安爆款车了解一下

2020年02月07日 11:12: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在连续多个月的SUV销量榜单中,长安CS75车型的销量基本稳定在了第二的成绩上,平均是以25000+的数据排在哈弗H6之后,真的有种“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感觉。究竟是什么原因造就了这种局面呢?现在,我们就来聊聊长安CS75的本事。

我们都知道哈弗H6已经是一款老资历了,历经数年演化,产品本身早已趋于成熟。当然了,长安CS75出现在市场中也有不少年头了,但比起哈弗H6长安CS75的更新程度显然没有前者显著,这就比较尴尬了。为了有效规避这种尴尬,在CS75的改款车型中,配置的进一步改进与完善似乎成为了仅有的应对之策,比如换装了包括LED大灯、双边单出排气、双10.25英寸液晶仪表、电子挡把、行车记录仪等在内的一系列高端配置。但即便如此,它就有十足的底气与哈弗H6抗衡了吗?

当然不是。随着年轻化消费趋势成为主流,各家车企都纷纷在颜值上做足文章,而CS75 PLUS诞生的意义也就在此。长安CS75 PLUS凭借个性十足、霸气侧漏的犀利造型,赢得了广泛关注,特别是霸气十足的前脸很唬人。内饰则呈现出精致、豪华的另一面,双液晶大屏和电子挡把的加入,科技感倍增。平底三幅式方向盘和黑红配色,再加上运动型座椅的加持,动感十足。

长安CS75 PLUS全系拥有1.5T+6MT/6AT和2.0T+8AT两种规格,即便是2.0T顶配,起售价也仅为13.99万元。这款车开起来后劲儿十足,整体的行驶质感偏向舒适,是以舒适为主运动为辅的感受,而这也是年轻态新产品的发展主流。

长安CS75在同级自主领域的对手不在少数,每个对手也都具备独有的亮点和优势。长安CS75的亮点优势在于,车型选择空间大(包括了PHEV版本),较长的市场历练,以及长安CS75 PLUS这颗未来之星。要我说,CS75 PLUS绝对是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