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止年轻十岁!全新一代日产奇骏渲染效果图曝光,将于2020年亮相

2020年02月07日 11:40: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东风日产奇骏作为合资紧凑SUV市场领域最有资历的车型之一,它取得的成功总结下来无非就这几点,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均衡的产品素质、较高的市场保有量等因素。但平庸的外观以及竞争对手的迎头赶上,现款奇骏的竞争力也早已大不如前。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全新一代日产奇骏正在开发中,其渲染图也正式亮相。

首先在外观设计方面,全新一代奇骏采用了尺寸更大的“V”型进气格栅装饰极具视觉冲击力,头灯的样式虽然变化不大,但内部的灯腔构造采用了全新的设计,LED光源的加持也让其更具科技感,配合上宽大扁平的车头轮廓以及运动套件,营造出强烈的动感氛围。

全新奇骏的车尾设计相比现款车型而言,变得更为动感精致。饱满的的轮廓加之视觉重心更低的车尾,观感上更加稳重干练。全新设计的熏黑的长条尾灯,不仅更为精致而且更具运动范儿。分层式设计的下护板得以保留,让它在观感上气场十足。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奇骏还未公布,未来很有可能搭载与日产天籁相同的2.5升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8马力,据悉,全新一代日产奇骏将会在2020年发布,并在2021年开始上市。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