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样的旅行车你买单不 小哥带你看进口奥迪A4

2020年02月07日 12:03: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20款 Avant 先锋派 40 TFSI 豪华动感型前脸风格比较成熟,搭配流畅的线条,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中网辨识度很高,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有低调的精致感。矩阵式的大灯非常犀利,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37/1842/1428mm,轴距为2825mm,轮胎标配规格为245/40 R18。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的腰线进一步提升了优雅的视觉效果,平稳的侧面线条勾勒出稳重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整体造型非常独特。

尾部方面,该车设计比较稳重,笔直的横向线条增加了车尾视觉上的宽度,镀铬饰条的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尾灯设计较为时尚,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也让车尾看起来更显美观。

来到车内,2020款 Avant 先锋派 40 TFSI 豪华动感型的内饰以黑、银双色为主,比较有层次感,使用了银色饰板和银色饰条修饰,让原本的内饰多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采用环抱式布局,运用软性材质包裹,增强了高级感。搭配的12.3英寸悬浮式设计的普通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车联网、前/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平底三辐式方向盘,运用两侧打孔工艺处理,握感舒适,造型运动气息十足。多功能按键布局较为合理,使用方便。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乐趣。液晶仪表盘风格看起来比较别致,读数清晰能显示丰富信息,科技感很到位。

在座椅方面,2020款 Avant 先锋派 40 TFSI 豪华动感型皮+Alcantara材质的座椅具有运动风格,大大激发了用户的驾驶欲望,前排座椅均标配了腿托调节,能在一定的程度上缓解疲劳。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很大,尤其是打开之后能够大大的提升车内的采光率,能够为驾乘者提供非常惬意的乘坐环境。

该车后排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出色,较大的乘坐空间能够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

2020款 Avant 先锋派 40 TFSI 豪华动感型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505L,可以放倒后排,形成更大的空间来满足日常需求。

动力方面,奥迪A4(进口) 2020款 Avant 先锋派 40 TFSI 豪华动感型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DKY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38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7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1L,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五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总的来说,进口奥迪A4它利落的外观和具有科技感的内饰设计还是非常吸引人的,奥迪品牌的热度和品牌实力也是进口奥迪A4走向市场被大家接受的有利条件,并且加上旅行车的潜力非常很值得探索,你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