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芝加哥车展:新款捷豹F-TYPE北美上市

2020年02月07日 13:1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新款F-TYPE的整体造型要显得更加凶狠,圆角矩形的前格栅内部采用了黑色蜂窝状中网,两车还配有獠牙式的侧进气口,进一步提升空气动力学。

LED大灯的造型也变得更加狭长,LED日行灯点亮后显得极具诱惑。此外,新车还提供了16中车漆颜色,每种颜色还可选装亮面或者磨砂质感。

车身侧面线条依旧十分优雅,全新样式的熏黑轮圈造型更加犀利。LED尾灯组灯腔内部采用了新的折线型设计语言,更具运动气息。全新设计的后包围的造型搭配中置排气显得尤为性感。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中控布局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升级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中控屏,更显科技感。

全新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有三种主题模式可选,10英寸中控屏则内置了JaguarInControl®Touch ProTM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OTA软件更新等功能。

动力方面,中规版的新款捷豹F-TYPE将搭载2.0T/3.0T发动机,其中英杰力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0马力,峰值扭矩46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此外,在海外市场新款的F-TYPE还将提供5.0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其中F-TYPE R最大功率450马力,F-TYPE SVR最大功率高达575马力。

作为英伦小跑的典范之作,新款捷豹F-TYPE的颜值又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并且采用了全新的英杰力系列发动机。小哥相信它是不少车迷心中的Dream Car,同时也希望新款捷豹F-TYPE能早日进入国内市场销售。(图片来源:motor1 文/余佳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