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调有内涵 小哥带你看奥迪S7

2020年02月07日 13:1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8款 4.0 TFSI quattro前脸造型具有攻击性,黑色的进气格栅加上多横幅式的造型让该车看起来比较大气,大灯看上去很霸气,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功能、自动头灯、转向头灯等。运动外观套件让它看起来极具动感。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982/1911/1398mm,轴距为2917mm,轮胎标配规格为255/40 R19。硬朗的腰线,使该车看上去十分优雅时尚,该车的侧面设计比较运动,很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车尾比较独特,看起来年轻时尚富有运动感。尾灯造型大气,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该车配备有双边共四出排气。

内饰方面,2018款 4.0 TFSI quattro的内饰保持了奥迪家族式设计,使用银色的镀铬装饰,提升了内饰的奢华感。中控台被真皮覆盖,有一定的高级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自动泊车入位、全速自适应巡航、空气悬架、可变转向比等。

该车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三辐式设计,突出了质感,握感比较舒适。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同时还配有换挡拨片,并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记忆等功能。

该车配备了BOSE音响,从听觉上塑造了奢华感。

来到前排,2018款 4.0 TFSI quattro配备了真皮材质的运动风格座椅,独具特色的座椅充满了运动气息。前排座椅均配备了腿托调节,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很疲惫。

该车后排配备了加热、独立空调、出风口、中央扶手、杯架等,照顾到乘客的乘坐感受的同时也考虑了乘客的安全。后排空间表现出色,不过较高的地板凸起影响了中间座位的舒适性。

2018款 4.0 TFSI quattro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35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1390L,空间表现十分不错。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拓展空间了,一家人不管是短途郊游或者长途旅行都能满足需求。

该车前后悬为轻质四连杆式独立悬架和梯形连杆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奥迪S7 2018款 4.0 TFSI quattro搭载了4.0T V8双涡轮增压CEU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4.6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10L。

V8发动机的加持,它的性能表现诠释出了速度感,优雅的贵族气质更贴近GT跑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颇具豪华感。加上不错的视听体验,是一款让你享受舒适旅程而又最具运动性能的豪华轿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