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纯电SUV ID4跳票纽约车展!转夏季底特律车展首秀

2020年02月07日 13:38: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去年在纯电动领域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大众汽车的ID系列车型了,而近日外媒从大众汽车了解到其全新的ID4 SUV车型将不会按照原计划在纽约车展上亮相。而其亮相地点改为首次在夏季举行的底特律车展上。

在ID 3推出之后,电动跨界SUV将成为大众ID品牌在美国和欧洲范围攻势的重要组成部分。ID SUV将有两种版本:按照原始概念,这将是标准型号和双门轿跑车SUV,它们将分别命名为ID 4和ID 5。 ID 5将在以后的内容中披露。SUV将采用更传统的车顶线和车尾设计,并有望采用传统的后门,放弃在2017年的Crozz概念车上的滑动门。

我们可以看到测试原型车,它再次证明了它与Crozz概念具有相似的特征,包括腰线设计等。在去年9月举行的ID 3发布会上,法兰克福车展上还展示了伪装的ID 4原型,该原型将共享许多设计线索。ID 4和ID 5将在欧洲,美国和中国制造,巩固其作为真正的全球车型的地位,并成为该品牌快速推出EV的关键产品。

大众汽车集团董事长赫伯特·迪斯在2017年克罗兹概念车发布会上说:“在2020年,我们的目标是[每年]销售十万辆全电动大众汽车。” “但这仅仅是个开始。到2025年,年销量可能增长十倍,达到100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