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突出的凯迪拉克CT6,鱼和熊掌皆可兼得

2020年02月07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凯迪拉克CT6是凯迪拉克现在在国内的旗舰级轿车了。在国外CT6是对标BBA中标轴的7系、A8之类的车型,但因为BBA在国内的加长,凯迪拉克的策略就变成用原尺寸的CT6对标E级,5系这些中大型车了,从某种意义上讲买CT6就等于买了A8、7系。[5X:0107]

CT6的外观使用的是凯迪拉克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的钻石切割设计相较以前更加犀利,在这个级别车的外观里,凯迪拉克可以说是剑走偏锋型。

整个前脸设计离不开这个泪眼式的LED大灯,车灯配置也还不错,全系LED自动大灯,除两个低配外,其余车型都配有自适应远近光。

CT6的轮胎分为18英寸和19英寸两种,18英寸使用的是固特异御乘II,静音和舒适性还是不错的。而19英寸轮胎使用的是固特异EAGLE F1运动轮胎,外加上全系标配Brembo定制刹车卡钳,一定程度上提高了CT6刹车性能。

进入车里,CT6的中控设计也是运用了大量的直线和棱角来设计,但整个中控在豪华感的营造上却跟德系车差了那么一些。视觉效果上虽然差了一些,但是在触感却不输对手,CT6在用料上很下功夫,只要你能摸到的地方几乎都是真皮。

座椅也是CT6的亮点,厚实偏软的座椅,非常符合美国人的设计理念—舒适,一切以舒适为目的。

作为一款行政级别的轿车,又是主打性价比的品牌,CT6的后排配置并不是那么让人中意,尤其是后排空调这项,除了顶配铂金型标配外其它配置都是没有的,甚至不能选装。

动力上CT6现在只有2.0T的车型,发动机使用的拥有可变缸技术的发动机,使得CT6的油耗得到了很好的控制了。虽然因国六导致发动机动力有所下降,但是反观对手那些1.5T、2.0T低功,CT6的2.0T 241匹反而更实在一些。

总结:凯迪拉克的折扣一直是它销量的保证,当你想买一辆豪华中大型车,但是手头预算32万左右,又不想买BBA那些低配的入门款,CT6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无论从配置还是品牌力上都能满足日常需求。【文/王天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