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咖评:奔驰2020年新车规划 有几款新车能大卖?

2020年02月07日 14:4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2019年,奔驰在中国市场共交付702,088台奔驰smart新车,同比增长4%。其中,奔驰品牌新车销量为693,443台,同比增长6.2%,2019年中国市场继续保持奔驰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地位,为全球销量贡献近三分之一份额。

可见,中国市场对奔驰而言占据了极其重要的地位,在2020年,奔驰将继续深化在中国市场的布局,从奔驰之前公布的新车规划来看,在2020年,奔驰将在中国市场投放18款新车。

重磅车型7款,SUV车型为主力

虽然在2020年计划布局的车型高达18款,但从车型的改款幅度以及关注度来看,重磅车型其实可以归纳为7款,其中SUV车型有4款。7款重磅车型包括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E Coupe、北京奔驰GLB 1.3T低功率版车型、全新北京奔驰GLA、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A、新款北京奔驰/进口奔驰E级以及smart EQ家族。

在2019年广州车展前夜,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已经进行了首发,在造型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基于梅赛德斯-奔驰GLS打造,整体风格延续了全新GLS级的设计语言,但是若干细节上的改变让新车在视觉上比标准版GLS更为奢华。

除此之外,新梅赛德斯-奔驰GLE Coupe的到来也会成为一大看点,全新一代的GLE Coupe在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溜背式的设计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的辨识度。奔驰GLE Coupe提供与GLE相同的动力配备,EQ Boost 3.0T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配备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

另外,smart EQ家族的到来,也会进一步丰富奔驰品牌的产品线,再次提高smart家族的综合竞争力。而从奔驰在2020年的新车规划来看,奔驰在做的其实是在维持现有车型销量的基础上不断细化产品线,这对一个豪华品牌来讲至关重要,而在销量提升层面,其实重点还要看全新换代的奔驰GLA和中期改款的奔驰E级

奔驰全新GLA或成新的销量担当

不可否认,2019年的汽车市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尤其是随着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市场主力,整体汽车市场也在朝着年轻化和个性化发展,再加上整体市场的消费升级,很显然的,豪华车企在入门级SUV车型上发力明显。

2019年,奔驰GLA在国内的销量一直都在2000和3000台之间浮动,和同属紧凑型SUV序列的宝马X1、X2和奥迪Q2L、Q3相比,奔驰GLA的销量表现非常不起眼,随着更多豪华车企在这个领域布局车型,奔驰GLA的竞争力也是越来越低。

伴随着全新的升级,全新奔驰GLA从内到外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整体设计更突出精致感和年轻化,全新换代的奔驰GLA也将再次和同级别车型展开抗衡。别忘了,在产品力进步的前提下,奔驰的品牌可是一个巨大的加分点。

除去奔驰GLA外,中期改款的奔驰E级同样竞争力不俗。作为奔驰家族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随着更为年轻化、更具运动感的新款奔驰E级的到来,中期改款的奔驰E级同样是一个不可小觑的力量。

写在最后

当前的车市,是一个年轻化、个性化的车市,同时也是一个越来越高端化、精品化的市场,在这样的环境下,各大车企如何针对市场做出调整也就变得颇具看头,而这其中,伴随着整体市场的消费升级,豪华车企的市场表现更具看点十足。从奔驰在2020年的新车规划来看,劣势车型的升级和对产品线的不断丰富,也让奔驰在2020年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