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芝加哥车展:新款雪佛兰探界者RS亮相

2020年02月07日 15: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款探界者RS的外形设计焕然一新,黑色蜂窝状的盾型中网显得气势十足,左下角还有专属的红色RS徽章。一根粗壮的镀铬饰条贯穿左右,并且与两侧大灯相连。

LED大灯组采用了类似分体式的设计,被镀铬饰条所分隔开,上方为LED日行灯,下方为LED远近光灯,设计得极为前卫。

车身侧面的轮廓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经典的隐藏式D柱设计得以保留。

车尾造型层次感分明,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稍显浮夸。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红色缝线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之前车内的镀铬饰条都换成了黑色装饰件。配置层面,新车配备了车道偏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盲区监测、自动泊车辅助等配置。

动力方面,此次亮相的美版探界者车型搭载1.5T/2.0T两款发动机,匹配6AT/9AT变速箱,可以选装四驱系统。未来国产的新款探界者会搭载1.3T/2.0T发动机,其中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图片来源:motor1 文/余佳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