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国产版能长这样就好了 新丰田汉兰达XSE亮相

2020年02月07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动力选择更丰富!新款捷豹F-TYPE发布

日前,捷豹在2020芝加哥车展发布中期改款的F-TYPE跑车,新车将继续提供双门轿跑和双门软顶敞篷,其在北美地区售价区间为6.16-10.5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2.93-73.81万元)。

新车前脸采用全新设计,搭配大尺寸侧方进气口、圆角矩形黑色中网、全新LED大灯组。车侧搭配全新样式轮圈,尾灯组设计更加精美,底部为双边四出排气布局。内饰和现款车型相差不大,主要升级的点在于: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屏、JaguarInControl®Touch ProTM信息娱乐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多种动力选项,其中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为380马力和460牛·米,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450马力和575马力。

[新车] 前脸设计很抢眼!全新丰田汉兰达XSE亮相

近日,全新一代汉兰达XSE车型在2020芝加哥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主要变化在于:配备运动套件,并在细节处进行黑色处理。据悉,新车将在今年秋季正式上市。

新车前脸搭配上下分层的前格栅,上格栅内部采用蜂窝造型,下格栅内部采用横向饰条设计,增强其辨识度。车侧搭配20英寸黑白双拼色轮圈。车尾搭配大尺寸扰流板、高位刹车灯、精致尾灯、XSE AWD标识,底部采用单边双出尾气造型。车内采用红黑双色设计,搭配悬浮式显示屏,还支持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及Amazon Alexa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295马力的3.5升V6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提供两驱和四驱系统供选。

[新车] 前脸采用全新设计 新款雪佛兰探界者官图

日前,雪佛兰正式发布新款探界者车型的官图,新车有望在2020芝加哥车展上迎来首发。未来,上汽通用雪佛兰也将在年内针对国产版进行中期改款。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造型设计上进行微调,前脸采用全新设计,贯穿镀铬装饰与两侧灯组相融合,且灯组造型更加犀利,车尾后包围造型有所调整。此外,高低配车型会在镀铬饰条等细节装饰上有所差异。内饰变化主要集中在配置上,增加很多驾驶辅助系统,例车道偏移预警、盲区监测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款动力总成,匹配6速自动和9速自动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未来国产版或将搭载1.3T和2.0T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65马力和237马力。

[新车] 最强性能版本 Jeep牧马人High Altitude版亮相

近日,在2020芝加哥车展上,Jeep正式发布牧马人High Altitude版车型。作为Jeep牧马人车系中最顶级豪华版本,新车主要变化在于:对前保险杠、车轮上方挡泥板、后视镜、门把手、后备厢门把手等采用黑色涂装。此外,新车还配备LED头灯和20英寸亮黑色轮圈,加入专属的Trail Rating徽章。

内饰设计主要突出豪华感,其方向盘、座椅、中控台及门板等均由Nappa真皮包覆,还配备带有Alpine优质音频系统的8.4英寸触摸屏显示器、车载4G LTE WiFi、无钥匙进入、盲点监控及360度环影像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3.6L Pentastar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