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左手事业,右手爱好”,三款两不误的百万级旗舰轿车值得推荐

2020年02月07日 16:17:03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事业走向成功,拥有一台有档次的轿车仿佛“如虎添翼”,他们对于车辆的要求,不仅仅是奔驰S级那般豪华舒适,开着不无聊才是他们的心愿,既能有接客户的档次又能让自己开着有乐趣的车,何乐不为呢?

提到百万级旗舰轿车,德系三强ABB拥有足够的话语权,而奔驰S级作为该级别车型的代表,其实力毋庸置疑,不过,除了奔驰S级或者除了“BBA”旗下的车型外,还有什么哪些车型能符合年轻成功人士的胃口呢?

天马拉车市推荐三款豪华旗舰车型,它们都是各自品牌旗下的代表作,气场绝对不输ABB,无论是满足自身驾驶乐趣还是商务接待都能游刃有余。

保时捷Panamera

厂商指导价:97.30-212.20万元

动力系统:2.9T/4.0T+8速双离合

提起保时捷这个品牌,人们心中浮现的第一印象就是贵吧。作为一个传承赛道基因的超豪华品牌,旗下车型连旗舰轿车也拥有跑车的味道,Panamera不仅拥有动感的设计元素,操控、动力的表现都是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

而作为一款旗舰车型,Panamera选择的是旅行车甚至掀背车的设计,这也是在同级车型中非常少见的。虽然只有两款发动机可选,但两款发动机分别有高低功率版本可选,顶配Turbo版本百公里加速更是去到可怕的4秒内水平。总体来说Panamera适合对驾驶质感有要求的消费者。

玛莎拉蒂总裁

厂商指导价:140.58-160.88万元

动力系统:3.0T+8AT

玛莎拉蒂品牌在国内一直拥有不错的印象,旗下车型的设计属于稳重且不失豪华,而不羁、优雅、沉稳,这三个词足以用来形容玛莎拉蒂总裁。超跑般低矮的车身,玛莎拉蒂式的大面积进气格栅,无框车门,以及翼子板上的通风口,突显出张扬的个性。修长的车身和流线型的腰线,又能保持着稳重典雅的气质。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总裁是一款车长超过5.2米的车型,但其细腻的操控调校,让它开起来非常的灵活,而这也是它的一大优势,所以总裁同样受到许多女车主的喜爱。

雷克萨斯LS

厂商指导价:81.10-117.20万元

动力系统:3.5L+10AT/3.5L+电机、E-CVT+自动变速箱

近年来雷克萨斯可谓是风生水起,在车市低迷的情况下依旧表现出逆势上涨的良好表现。LS是雷克萨斯大力推广的“拳头产品”,充分利用它启迪未来的外观设计,从而在竞争猛烈的车市中打开了市场。

换代不久的雷克萨斯LS在设计上可以说是刚柔并济,既有夸张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又有流畅的线条,加上独特的东方设计元素,让它成为许多用户的备选选项。动力方面,LS舍弃了曾经的4.6L、5.0L超大排量发动机,配备了的3.5L和3.5L+电机两套动力。此外,雷克萨斯LS后排座椅乘坐舒适感相当出色,保持了雷克萨斯车型一贯的高水准。

马曰:

以上三款车型都是各自品牌旗下的核心产品,它们在市场中表现非常不错。比起ABB旗下的旗舰车型,在不失稳重典雅的设计外,更添加了大量的运动元素,这不正是那些年轻一代成功人士所追求的“左手事业,右手爱好”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