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驶进印度市场 长城汽车亮相印度德里车展

2020年02月07日 17:01:0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长城汽车正式宣布进军印度市场,此次在印度车展采用独立包馆形式,展台面积达3150平米,创印度车展展台面积的历史记录。

哈弗Concept H概念车在印度车展全球首发,作为H系的新一代产品雏形,Concept H代表了哈弗新一代畅销车的设计语言。

Concept H采用家族全新的分体式大灯组,配折线泪眼LED日行灯。多边形的蜂窝状中网非常有气势,前包围也增加了很多镀铬装饰。

侧面设计和哈弗F7和哈弗H6都有点类似,左翼子版上带有充电接口,后方有加油口,证明Concept H搭载了插电式混动系统。

尾灯风格与前大灯呼应,灯腔采用黑色处理,内部多条LED光带设计,显得很精致。

后包围还带有类似WEY品牌车型的低位刹车灯。

Concept H概念车预示着哈弗新一代畅销车型设计语言,未来的新哈弗H6可能就采用这套设计。

除了全球首发Concept H,长城还带来了旗下硬派越野车新款哈弗H9。老款哈弗H9在俄罗斯市场很受欢迎,不知道印度汽车消费者喜不喜欢来自中国的硬派越野车。

纯电动家族也来到了印度车展,城市代步利器欧拉R1亮相展台。

除了新车型外,长城汽车也在印度车展展现了多项前瞻性技术。比如具备全新人机交互系统的哈弗智能座舱、DP-EPS智能转向系列产品、“扁-Hairpin”电驱动系统。

DP-EPS智能转向系列产品

“扁-Hairpin”电驱动系统

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

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布局

因为有13.53亿的庞大人口,印度已经成为全球第四大汽车市场,未来很可能超过日本,进军前三。未来,希望有更多中国品牌可以走出国门,拓步海外市场。愿不久后的今天,不仅在东南亚和俄罗斯,在欧洲和北美也能经常看到中国品牌汽车的身影。(文/郭弋搏)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