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兰达领衔 丰田2020年在华新车计划曝光

2020年02月07日 17:03: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丰田去年在华的销量成绩非常出色,其中一汽丰田销量为73.8万台,同比增长2%;广汽丰田销量68.2万台,同比增长17.69%。行车视线获悉,丰田2020年在华将推出几款重磅车型,其中除了威兰达外,全新汉兰达也将在年内推出,而奕泽E擎、C-HR EV也将在上半年推出。

去年的广州车展期间,广汽丰田发布了威兰达车型,该车和RAV4荣放为姐妹车型,得益于TNGA-K中型车平台打造,新车的整体质感有了明显的提升,并且内饰方面也和RAV4荣放有着非常高的相似。动力上,威兰达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双擎混合动力系统,目前该车已开启预售,并且预售价格区间为17-25万元,新车将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

C-HR EV和奕泽E擎基于e-TNGA架构打造,整体均保持着丰田品牌的高标准。新车保持了燃油版车型的大体设计风格,如封闭式前格栅、EV标识和新样式的轮毂(预计为低滚阻),都能凸显出该车的身份,用以和普通版车型区分开来。续航里程方面,两款车均搭载150kW电动机,最大扭矩为300N.m,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两款车将于今年4月、5月上市。

汉兰达作为国内中型SUV的标杆,2019年总销量依然高达98,506辆,就算其他竞争对手纷纷换代,汉兰达的地位依旧无人可以撼动。目前,全新一代汉兰达已在海外推出,相信最快在今年年底,全新一代国产汉兰达有望在国内正式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