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奔驰A级长轴版,图解凯迪拉克CT4

2020年02月07日 17:5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目前,头条君从相关渠道获悉,凯迪拉克CT4将于今年一季度上市,在上市后会与奔驰A级长轴版、奥迪A3等车型进行竞争。据了解CT4将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后驱和四驱版本。此外,该车还提供两种外观造型、11种车身颜色以及8种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就好比每个男人都希望自己拥有8块腹肌,全身上下没有一丝赘肉,可能由于种种原因而不能实现,但可以通过买一台肌肉感十足的车,以另一种方式实现男人心中的“肌肉”梦想。

前后凸起的轮眉配合着简洁的腰线,突显出较强的美式肌肉感。此外,该车尾部俏皮的小鸭尾设计,让凯迪拉克CT4的运动气息得到提升。

凯迪拉克CT4采用Alpha平台,与第六代科迈罗、凯迪拉克CT5同平台打造。与此同时新车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凯迪拉克CT4作为ATS-L的继承者,在外观内饰等方面有着明显的提升。新车虽然定位于紧凑型轿车,但凯迪拉克CT4的尺寸已经接近中级车的水平。但如果凯迪拉克CT4想以尺寸优势,在紧凑级市场获得不错的销量,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毕竟自主品牌正在高速发展。

头条君猜测,凯迪拉克CT4的上市售价会在25万元以下。毕竟在前不久上市的凯迪拉克CT5上市售价在27.97-33.97万元,而全新凯迪拉克CT4作为紧凑型轿车,售价肯定不会高于中型轿车CT5的价格。与此同时,新车同样会采取,错位竞争的方式去抢夺奔驰A级长轴版、宝马1系以及奥迪A3等紧凑车型的市场,而反观此前消费者对凯迪拉克ATS-L的热爱,凯迪拉克CT4在上市后还是值得期待的。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