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商务家用两不误 小哥带你看日产NV200

2020年02月07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1.6L CVT豪华型看上去较为敦实,多辐式中网看上去很亮眼,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质感。大灯造型狭长,同时它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00/1695/1847mm,轴距为2725mm,标配规格为165R14 LT的轮胎。侧面整体线条笔直,这些设计也比较符合其MPV的特质。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设计比较方正,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尾灯的设计比较中规中矩,视觉效果一般。

来到车内,2018款 1.6L CVT豪华型的内饰依旧保持着MPV的沉稳大气。中控台使用了金属材料,整体上感觉很不错。搭配了7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蓝牙/车载电话、刹车辅助、倒车影像等。

该车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看起来有些廉价,握感也比较一般。单圆环式的仪表盘看起来比较简单,信息显示比较清晰,读取也比较方便。

来到前排,2018款 1.6L CVT豪华型的座椅标配采用了织物材质包裹,舒适性还行,不过前排座椅都需要手动进行调节。

该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侧隐私玻璃等,空间也很宽敞,第三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日常出行没有问题。

2018款 1.6L CVT豪华型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但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储物空间能得到进一步的扩展。

动力方面,日产NV200 2018款 1.6L CVT豪华型搭载1.6L四缸自然吸气HR16DE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峰值扭矩153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7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9L。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看下来,这款车的高性价比和优秀的空间表现都是它的特色,是个很招人喜欢的车型,不过在国内消费者眼中,要接受这种车型的第一步就是抛开货车的有色眼镜,抛开杂念,会发现其实用性真的很高,适合预算不多但家庭人口又比较多的消费者购入,不管是商用还是家用都是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