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助你成为有车一族 小哥带你看荣威RX3

2020年02月07日 18:02: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20款 1.6L 手动4G互联超爽旗舰版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车头采用了飞翼式进气格栅,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大灯看上去很犀利,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中规中矩。另外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08/1804/1651mm,轴距为2625mm,轮胎品牌为玛吉斯,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50 R17。配备的车顶行李架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的平直腰线,侧面看起来十分运动,看起来颜值尚可。

尾部方面,该车凌厉的线条勾勒出了运动的车尾,看着比较有层次感,细节处加入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提升了尾部的质感。尾灯较为棱角分明,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来到车内,2020款 1.6L 手动4G互联超爽旗舰版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沉稳,搭配银色饰条,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使用了硬塑料材料,用料较为普通,但也符合该级别车型的表现。中央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简洁,简单明了,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车联网、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前排侧气囊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握感相当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仪表盘配有一块3.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基本参数信息都能显示完全。

在座椅方面,2020款 1.6L 手动4G互联超爽旗舰版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在乘坐舒适性上比较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很多买SUV的消费者都比较喜欢全景天窗这一配置,这辆车当然也少不了。较大的开启面积和采光面积令人非常满意,显著提升了车内通透感。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一般,不过满足日常使用问题不大。由于没有配备中央头枕,并且地板有较小凸起,所以只适合中间乘客中短途乘坐。

2020款 1.6L 手动4G互联超爽旗舰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85L,通过放倒后排座椅,容积可扩展到1474L,空间算是不错的水平,满足日常出行需求不成问题。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荣威RX3 2020款 1.6L 手动4G互联超爽旗舰版搭载1.6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58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1L,并满足国VI排放。

作为一款目标为90后年轻市场的紧凑型SUV,荣威RX3并没有一味强调个性,从外形设计、内饰布局到动力系统,都倾向于舒适和实用,颜值于实力兼备,且不到十万的入门价格定位也比较符合消费者的心里定位,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