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猛兽 新一代汉兰达XSE亮相

2020年02月07日 18:5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近日,丰田在芝加哥车展期间发布了全新一代汉兰达XSE车型,新车外观进行了专属化调整,并配备了运动套件,座椅采用了3排7座设计。据悉,该车将在今年秋季正式推出。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全新一代汉兰达打造,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专属调整,分体式中网采用了熏黑处理,中网内部运用了网状造型,下包围进气口采用横向饰条设计,前大灯组造型更为修长精致,隆起的发动机舱筋线增添了些许运动氛围。

车身侧面线条更为流畅,上调的裙线使前后轮拱在视觉上更为突出,肌肉感更为突出,20英寸黑、白双拼色的轮圈更显精致。

新车尾部造型更为简洁,后尾灯造型更为狭长,高位刹车灯配合大尺寸尾翼更显运动,下包围更为饱满,尾标镶嵌有XSE AWD标识,排气则采用了单边共两出的尾气造型。

新车内饰与汉兰达基本保持一致,内饰采用了黑红撞色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运动感,悬浮式中控屏与全液晶仪表,使内饰的科技氛围更为突出,同时,新车还支持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以及Amazon Alexa系统。座椅布局方面,新车采用了3排7座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5马力(220Kw),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提供两驱和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新车还配备了更高速率的弹簧和后稳定杆,减震器也进行了重新调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