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不信,10万元买精品SUV,这几台“人见人爱”

2020年02月07日 19:00:04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导购】一直以来8-10万元级小型SUV市场都是各大国产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近两年更是有一大批新车纷至沓来,让消费者挑花了眼。今天编辑就来一波大浪淘沙,为大家挑选出四款高品质国产小型SUV,它们各个实力不俗,如同神仙打架。如果你近期有购车打算,那么千万别错过。

长安CS35 PLUS

指导价:6.99-10.99万

发动机:1.6L、1.4T

变速箱: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

工信部油耗:6.3-6.7L/100km

编辑点评:作为CS35的换代车型,CS35 PLUS的升级是全方位的,不仅车身尺寸大幅增加,而且内外设计以及动力系统也经过革新。与CS75相近的设计语言让CS35 PLUS看上去方正敦厚,成熟的内饰设计配以大面积包裹的软性材质,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除此之外,CS35 PLUS的配置表现也值得肯定,根据配置不同将配备in call智能车机、ACC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AEB自动刹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PM2.5过滤、无钥匙进入等配置,足以满足日常使用。

新宝骏RS-3

指导价:7.18-8.98万

发动机:1.5L

变速箱:6挡手动、CVT

工信部油耗:5.9-6.6L/100km

编辑点评:新宝骏RS-3是去年4月新宝骏品牌发布以来推出的第四款新车,该车延续了新宝骏家族的星际几何设计语言,整车设计动感时尚。内饰风格简洁前卫,RS-3全系标配10.25英寸中控屏,配以深色内饰,营造出不俗的科技感与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目前在售新宝骏RS-3顶配车型的售价不到9万,但依旧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弯道巡航辅助、前碰撞预警、主动刹车等主动安全配置,自动驾驶辅助等级可达L2级,可以说诚意满满。

吉利 缤越

指导价:7.98-12.98万

发动机:1.0T、1.5T

变速箱:6挡手动、7挡双离合

工信部油耗:5.3-6.1L/100km

编辑点评:缤越是吉利BMA架构下诞生的首款SUV车型,上市首月销量便取得了过万的好成绩,堪称去年上半年车市的一匹黑马。缤越外观年轻运动,其中运动版车型还配备双边共四出排气和碳纤维装饰运动套件,并可选装黑色车顶和马牌轮胎,一副将运动进行到底的架势。内饰简洁而富有层次感,根据配置不同有黑红、黑棕以及纯黑三种内饰配色可选,足以满足不同喜好消费者的审美。除了运动化的外观,缤越搭载的1.5T发动机也十分给力,实测百公里加速时间8.28s,在同级别小型SUV中表现出色。

上汽 名爵ZS

指导价:7.88-11.28万

发动机:1.5L、1.3T

变速箱: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CVT

工信部油耗:6.1-6.6L/100km

编辑点评:名爵ZS于去年10月完成中期改款,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骑盾式前格栅以及开眼角大灯的设计都被取消,整体设计更加简洁干练,运动感很强。内饰设计变动不大,主要以细节优化提升为主,相较老款车型无论是科技感还是精致感都要更上一层楼。斑马智行3.0系统也出现在了新款名爵ZS之上,可实现中英文混合语音输入以及订外卖等操作,实用性更强。除此之外,动力系统也是新款名爵ZS升级的一大重点所在,除了原有1.5L发动机外,新车还新增1.3T版本,动力表现更加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