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肌肉感与科技并存 “北美途昂”正式亮相

2020年02月07日 19:0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日前,在2020芝加哥车展期间,新款大众Atlas(国内称途昂)正式亮相。从外观来看,大众Atlas与国内途昂在外观上还是有所差异的,大众Atlas整体风格更为硬朗大气。同时,大众还发布了Atlas Cross Sport车型,与国内途昂X对应。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更为硬朗,前中网采用了更为粗壮的镀铬材质装饰,两侧前大灯造型更为凌厉,内部采用了双L型LED灯带进行装饰,下包围造型更具力量感,大尺寸镂空下护板极具视觉冲击力。

侧面线条更为干练,隆起的前后轮眉增添了些许肌肉感,并配备了全新样式的旋风轮圈。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后尾灯采用了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双边共两出排气镀铬布局更显精致。

新车内饰风格较为简洁,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全新三幅式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等设计更为年轻时尚。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有前方碰撞预警、带行人监测的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以及3.6L V6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238马力,后者最大功率28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供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