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1.3T/2.0T发动机,新款探界者RS版亮相,年内上市

2020年02月07日 19:3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2020芝加哥车展上,新款探界者RS版正式版亮相,新车主要针对外观、配置升级,将于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新车亮点

1、新款探界者将提供两种外观设计,普通版和RS版。

2、将搭载1.3T和2.0T两种动力。

新车基本信息

设计上,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

设计上,探界者RS版前格栅采用网状设计,并且在左上角有RS版本独特的标示,同时新车车尾同样带有RS标示。

与现款探界者相比,新款探界者前脸最明显的提升,是新车车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使得新车整体看上去更加凌厉。

此外,新车前保险采用贯穿式设计,视觉上拉升了前脸的宽度,同时,新车前脸下侧原有的雾灯位置变为了黑色装饰,用来突出车辆的运动感。

值得一天的是,新款探界者还将继续推出普通版和RS版,RS版除了前后“RS标示以外,轮圈采用熏黑设计,搭配双五辐式设计,凸显RS版本的运动气息。此外,RS版本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可选装天窗、前组合灯、后视镜、字牌、标牌、玻璃黑边、车外装饰件、行李架、格栅、轮圈、摄像头等。

动力方面,此次发布的美版车型将提供1.5T和2.0T两款动力总成,匹配6速自动和9速自动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

国产新款探界者已经进行过国内申报,搭载的是1.3T和2.0T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65马力(121千瓦)和237马力(174千瓦)。

写在最后

2019年,雪佛兰旗下车型进入全面改款换代,迈锐宝XL、科鲁泽、创界等车型已经相继改款成功,并依靠年轻、运动的设计赢得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喜欢。

作为雪佛兰热销SUV,探界者的改款自然也要提上日程。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除了针对外观设计升级以外,新车在配置上也进一步优化,像自动泊车、车道偏移预警、车道保持系统、盲区监测等安全配置在新款探界者也得到体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