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2020新车计划:主攻10万以内市场,全新车型续航不低于350km

2020年02月07日 19:58: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2月5日,第十五届印度德里国际车展在印度首都德里开幕,长城汽车可谓出尽风头,以面积高达3150平米的独立包馆形式完成了印度车展上的首次亮相,欧拉品牌旗下欧拉iQ、欧拉R1也悉数登场。

不久前长城发布了2019年的全年销量,欧拉品牌全年共售38865辆,同比增幅高达1005.69%。其中欧拉iQ为10367辆,欧拉R1为28498辆,占欧拉品牌全年总销量的73.3%。

欧拉在2019年的增速的确很快,但这3万多辆的销量其实还包括了大量B端市场的贡献,真正到C端用户的数量还很少,这跟当初欧拉R1全年销量10万辆的目标还有很大差距。

纵观欧拉品牌的产品线,目前仅有欧拉R1和欧拉iQ两款车型在售,根据欧拉的规划到2021年,旗下产品将新增至4款,据消息称2020年欧拉将推出原本定于2019年第三季度上市的欧拉R2,除此之外欧拉R1也将推出新车型。

欧拉R2

预计上市时间:2020年4月

本该在2019年就跟大家见面的欧拉R2不出意外将会在2020年到来,预计将在今年4月上市,这是基于欧拉ME平台打造的第二款车型。

在外观方面,欧拉R2要比之前的概念车保守了很多,整体设计依旧跟R1一样偏可爱风,中网上窄下宽的设计要比欧拉R1更加激进,概念车颇受好评的大灯设计没有得到延续,量产车头灯比较传统。

欧拉R2根据配置不同配备日间行车灯和不同样式的中网装饰和轮圈造型。另外,除了可选择前置摄像头外,还有6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25/1660/1530mm,轴距为2490mm,其长度和轴距略大于欧拉R1,配置方面,新车根据不同配置版本提供LED日行灯、悬浮式车顶、黑色外后视镜、前后雷达、前后摄像头等配置。

该车根据配置不同配备日间行车灯和不同样式的中网装饰和轮圈造型。

动力方面,欧拉R2搭载了最大功率为45kW的驱动电机,由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组,续航里程目前还未公布,以目前欧拉R1 351km的续航里程作为参考,欧拉R2续航里程应该不会低于350km。

欧拉R1新款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未知

近日欧拉R1新款车型曝光。根据申报图和信息显示新车外观将沿用现款车型造型设计,最大的变化是动力电池由三元锂电池不换装为磷酸铁锂电池。

现款欧拉R1凭借其小巧可爱的外形设计和同级别少有的大空间受到消费者青睐,外观方面,圆形元素随处可见,全封闭的前脸上有一对大圆眼睛,配合同样“圆润”的后视镜,整体营造出了极强的呆萌可爱风格,回头率超高尤其深受女性用户喜爱。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欧拉R1的长宽高分别为:3495/1660/1560mm,不过由于采用了超短的前后悬设计,其轴距达到了同级罕见的2475mm,占车身总长度的70%,四门四座的空间设计也要比同级别两门设计更加实用,实际乘坐空间比肩一些入门的A级车。

动力方面,欧拉R1新款车型将沿用现款所使用的最大功率35kw(48Ps),最大扭矩125N·m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将换装为磷酸铁锂材料,此举皆为节约成本,降低售价。

写在最后

长城汽车将大部分精力用在了SUV身上,对于新能源车似乎也不太上心,从欧拉2020年将要推出的寥寥无几的新车型便可知一二,深入挖掘10万元以内的市场,将成为欧拉2020年的主要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