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Bimmer眼中,M3是情愫,是梦中情人

2020年02月07日 19:58:08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正在加载中...

M3是什么? 对普通人来说,它可能只是再普通不过的一台车了,若硬要加些形容词,可能是操控好、速度快吧! 但对于车迷而言,M3是情愫,是Dream Car,它是多数宝马车迷心之所念的车型,毕竟这是宝马运动车款的灵魂所在,而M的光环也总是那么耀眼夺目。

今天分享的这台M3,第一眼见到的时候就被它贯穿全身的黑色车漆吸引了,低调中透露着神秘,让人忍不住想要多看两眼, 而越是对它观察,越是能发觉其中的美。

诚如我们所见,其实这台M3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做大幅度的改变,纯粹更彰显M3身上传统的竞技风味,不过前脸所有的镀铬饰件已被车主做了漆黑处理,远远望去,虽然双肾形进气格删不再醒目,但两对天使眼大灯依旧是宝马最独特的辨别方式。

下方的碳纤维底盘唇边套件让这台M3前脸看上去更加饱满,也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毕竟M3天生就要用“运动”一词来形容的。 不仅提升了空气动力学,还让视觉效果尽一步提升。

当然了,这得益于H&R短弹簧的帮助,有效的将车身高度降低下来,并且还加强了M3原有的操控性能,何乐不为呢。

在降低的车身之下,与之配合的是一套来自Vossen的混合锻造HF-5轮圈,车主选用的是哑光银色,与全身黑漆相比很是亮眼。 数据方面,前20x9.5J,后20x11J的数据还是很激进的,不过好在这台M3 hold得住。

而五根Y字形轮辐则让整套轮圈看上去张力十足,加上镂空的减重设计,与M3的理念不谋而合,而塞满轮圈之内的则是一套原厂的大尺寸刹车套件,让整体的运动气息更上一层。

原厂的M3实力不用多加赘述,应对日常走街足够,在马路上也不惧挑战,甚至素车状态下上赛道跑几圈都足够秒了不少车款。这台M3在动力部分并没有做多升级,不过一套声浪优美的Meisterschaft排气也是不错的选择,着对于提升驾驶愉悦感有不少的帮助。

所以,你觉得这台M3怎么样呢?

留言告诉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