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级大空间轿车 小哥带你看江淮嘉悦A5

2020年02月07日 21: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20款 1.5T CVT超越型前脸风格比较犀利,硬朗的线条很亮眼,硕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有着一定的视觉冲击力,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低调且精致。采用矩阵式大灯,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72/1820/1492mm,轴距为2760mm,配备的是朝阳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50 R17。从前轮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设计彰显了这台车的时尚气息,笔直的线条让车侧显得比较运动,看起来美感十足。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设计比较运动,流畅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较为不错。贯穿式的尾灯比较时尚,这样的宽广设计,起到了横向拉伸视觉效果的作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也赋予了它较强的运动元素。

坐进车里,2020款 1.5T CVT超越型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简约,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整体视觉效果不错。10.4英寸的嵌入式触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加上多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车联网、自动驻车、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皮质材质,握感舒适,而且运动气息十足。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搭载的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运动,界面非常美观,功能也很齐全。

来到前排,2020款 1.5T CVT超越型仿皮材质包裹的座椅标配采用棕色,座椅舒适性比较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配图为2020款 1.5T CVT梦想型该车标配了电动天窗,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车内的通透性,从而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够用。后排地板中央有较高凸起,对于中间乘客的乘坐感受会有一定影响。

2020款 1.5T CVT超越型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40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650L,日常通勤和假期自驾出行都可以满足。

动力方面,嘉悦A5 2020款 1.5T CVT超越型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HFC4GB2.4E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总的来说,嘉悦A5外观时尚让人耳目一新,内饰简约有质感,配置丰富,用料精致,空间宽裕,作为一辆紧凑型车,嘉悦A5的表现可以称得上出色,加上十万左右的售价,可以说是诚意满满,获得消费者的青睐想必不是什么难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