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7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汽车流通协会向有关部门递交报告呼吁对汽车金融市场提供扶持

2020年02月07日 21: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2月7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汽车流通协会向有关部门递交报告呼吁对汽车金融市场提供扶持;北京市发改委:疫情期间正常运行出租车减免承包金;比亚迪新增消毒液生产;宝马集团发言人:宝马仍将使用集成平台增加竞争力。详细内容请识别图片下方小程序码。

作者 | 编辑部 编辑 |王鑫

● ● ●

国内版块

2月6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紧急向银监会、商务部等部门递交报告,呼吁加强对金融机构向受困企业提供政策保障的监管,对汽车流通企业提供债务延展审批便利、增加授信额度、特殊情况逾期罚息减免及征信保护等相关政策支持。

 

2月6日,北京发改委表示鼓励出租车企业对疫情期间继续正常从事运营服务的出租车司机适度减免承包金;市区两级按照管理事权,可对采取减免承包金等措施鼓励运营的出租车企业,给予一定运营补贴。

2月6日,针对上汽通用五菱改建生产线转产口罩;比亚迪子公司新增了消毒液生产项目,行业分析人士表示:目前车企短期内难以复工,当务之急是控制防范疫情。在现有工业基础上生产防疫物资一举两得。

2月6日,蔚来汽车发布公告称,近期完成累计1亿美元的可转债融资项目,数额分别为7000万美元和约3000万美元,投资方为两家亚洲投资基金,且均为“非关联方”,即单纯的财务投资人。

国际版块

2月6日,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发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及其全年的营业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19全年FCA净利润下滑19%至30亿美元;经调整后的营业利润下降1%,至73亿美元,略低于全年74亿美元的预期。

 

2月5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机动车管理部向Uber的自动驾驶汽车子公司Uber出具了自动驾驶路测许可。不过,Uber对此表示,目前公司还没有在该州从事自动驾驶的计划,并称这么做之前会通知监管部门。

2月6日,宝马公司发言人对媒体表示,宝马公司表示不会改变既定的技术发展路线。不会效仿奔驰奥迪开发专门的电动汽车平台,来同电动汽车领军企业特斯拉竞争,并且仍将使用“集成”平台来增强自身的竞争力。

 

2月5日,通用汽车发布2019年财报。财报显示,通用汽车2019年净利润达67亿美元,在计入罢工造成的36亿美元损失之后,调整后息税前利润为84亿美元。经营活动的现金流将保持强劲,在130亿美元至145亿美元之间。

商用车版块

2月5日,福田汽车发布业绩预告。根据2019年业绩预告显示,福田汽车预计2019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 3.6亿元左右,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母净利润为-14.3亿元左右。分析人士指出,宝沃剥离对财务改善有重大影响。

 

2月6日,一汽解放宣布,即日起针对新增捐助受感染新冠状病毒的卡车司机,将捐助1万元,用于在患病恢复期无法进行工作时的生活补助。此外,凡往疫区运输物资的解放车辆,提供免费维修、救援,并赠送保养一次。

2月2日,福田戴姆勒汽车宣布,疫情期间所有通过欧曼办理贷款的用户可申请休眠(延期)还款,具体申请办理流程联系购车经销商即可。福田戴姆勒汽车也成为业内首推延期还款政策的重卡企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