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半年最值得期待的重磅新车,这3款都说不错

2020年02月07日 21:20:0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新年刚过,按理来说车市会迎来一波开门红,但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不少人的购车计划,只能被迫搁置,不过这份等待并不是白费的,在接下来就有不少重磅新车将上市,如果你上半年准备选购SUV,那一定不能错过下面这三款!

捷达 VS7

预售价:11.18-14.28万元

上市日期:2月

捷达品牌成立后的首款车型VS5上市即热销,成为了品牌绝对的中流砥柱,但这并不是捷达真正的大招,在2月底,定位于中型SUV的VS7也将上市,从此前公布的11.18-14.28万元的预售价来看,无论主流国产SUV还是像缤智、逍客等热门合资SUV都将受到它的挑战,不由得让人期待。

捷达VS7在设计上没太多亮点,你可以把它看作是一个大号的VS5,其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车身尺寸与探岳相当,但做工和用料有着不小的差距,毕竟捷达之于大众就像红米之于小米,走的是性价比路线,配置才是其亮点。以最低配的1.4T 手动进取版为例,标配了胎压报警、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全景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LED大灯、后排出风口,价格却仅需11万,相信能成为不少工薪阶层的第一选择,再加上搭载的这台EA211发动机,同级确实难有敌手。

捷达品牌的出现让许多对于价格更加敏感的消费者有了新选择,虽然用料受到了成本控制的影响,但是动力核心、底盘悬架并没有因此缩水,上市后理应有着不错的表现,只是受到疫情的影响,VS7的上市日期是否会改动还不得而知,不过毫无疑问它值得等待。

丰田 威兰达

预售价:17.00-25.00万元

上市日期:4月

对于合资品牌来说,20万左右的紧凑型SUV市场是兵家必争之地,像CR-V、RAV4、奇骏等都是销量榜上的常客,但对于本田丰田这样在国内不止一家合资厂商的车企来说,实行“双车战略”才能将利益最大化,于是广汽本田推出了皓影,广汽丰田则带来了威兰达,后者不出意外又将成为汽车市场的一匹黑马。

与一般的姊妹车只在外观上做细微改动不同,你在威兰达身上看不到太多RAV4的影子,前脸的造型是截然不同的,采用了面积硕大的下进气口和类似梯形的熏黑设计,一眼看上去与驭胜S350颇为相似,车尾部分则采用了横向排布的尾灯,相比RAV4,威兰达的风格更加偏向优雅稳重。内饰部分两者则无明显差异,无论观感还是触感都很不错,储物空间和乘坐空间都能令人满意,TNGA架构带来的安全性也在此前多项碰撞测试中得到了验证,至于动力上也与RAV4保持一致,分别有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合动力系统可选。

对于姊妹车而言,虽然避免不了窝里斗,但1+1>2才是车企更愿意看到的局面,而威兰达能否后发制人,就看它能否在配置或价格上给予消费者一个惊喜了,如果最终实际售价还要比目前的预售价低上不少,那显然值得等待,你认为呢?

雪佛兰 开拓者

预计售价:25万元起

上市日期:3月

雪佛兰在国内的主销车型为科鲁泽、迈锐宝等家轿,而在SUV市场投放的探界者以及创酷的市场表现只能说一般,说不想在SUV市场分一杯羹那肯定是假的,于是便在去年的雪佛兰之夜上带来了定位于中大型SUV的开拓者,新车将与汉兰达、途昂等对手展开直面竞争,价格则是它最强的武器。

开拓者的外观设计是典型的美式风格,车身线条饱满且富有肌肉感,还将提供普通版、RS运动版和Redline三种外观方案,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28mm,轴距为2863mm,与昂科旗大致相当,毕竟两者也是同一平台的产物,只不过一个偏向运动一个偏向商务。虽然新车内饰暂未公布,但预计将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座椅布局方面则有5座/7座可选,动力上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竞争对手相差不大。

雪佛兰将开拓者国产的意图很明显,那就是希望通过不同市场和定价来收获更多的份额,它也与昂科旗形成了阶梯感较强的品牌定位,两者也都有着越级的配置,将对汉兰达、途昂造成不小的威胁,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