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高仿宝马X7谍照曝光!配宝马2.0T,十万出头对标比亚迪

2020年02月07日 21:2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国产高仿宝马X7谍照曝光!配宝马2.0T,十万出头对标比亚迪

如果说高端suv很多人都会想到宝马x7,不过价位也确实让人望而却步,一百多万的价格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承受得了的,现在中华V9定价在十多万,但是却有它一样的炫酷,很多人都已经非常期待了,有网友认为这就是国产版本的宝马x7了,当然看起来造型有一点模仿宝马,不过确实不错,而且其中使用了宝马2.0T的发动机,自然性能等各个方面都很强。

中华宝马X7”曝光!配宝马2.0T十万出头,将对标比亚迪唐

这款车的外观还是很突出的,在尺寸方面相对x7可能还是有一点欠缺,定位在中级suv上,不过相对于普通的紧凑suv已经大了非常多,在设计方面拥有很强有力的中网格栅,让车子看上去更加有质感,在侧面来看你会感觉很有宝马x7的感觉,还有就是车子也有一点路虎的强势感,在腰线设计上都使用了平直线条。

整体上尽量突出车子的力量感,而且开起来也很稳重,车门的门把手也是隐藏式的,所以档次感还是非常高的,不少人喜欢这款车都是因为它的设计很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要求,高端大气。目前车子还没有推出,不过根据谍照不少朋友已经非常喜欢了,虽然不是大型suv,但是尺寸已经很惊人了。

在视觉上可以看出来和比亚迪唐类似,但是价位是在十多万,而且是在m8x平台设计的,所以很多人很期待它,不过具体什么时间上市还不确定,价位上很诱人应该是最大的特点了,一直没有上市应该也是在进行更多的设计调整,目的就是让产品设计的更加成熟,希望未来能够做到更好。

在内饰上它使用了一体化的设计风格,其实类似奔驰的样式,目前还没有标准的样式,不过在中控台的位置可以看到各个方面做的还是很细心的,没有安装面板,后面将会选择更多的液晶屏,换挡手柄也会使用宝马类似的样式。

在动力系统上很多人都很期待,因为是用了2.0T的发动机,性能自然是很强,可以提供245马力的大功率,有350牛米的扭矩,车子的传动系统现在还没有更多说明,如果能够搭载8AT变速箱一定可以让车子拥有更强的竞争力,价格方面也会是这款车最大的优势,一直没有推出产品应该也是要努力打造一个爆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