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了88888牌买20台五菱!车主为摇中车牌豁出去,方法粗暴

2020年02月07日 21:5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为了88888牌买20台五菱!车主为摇中车牌豁出去,方法粗暴

五连号车牌是很少有的了,在路上大家也很少可以看到,特别是像88888这样的车牌,也可以说是可遇不可求的,看到一次都很少见,更不要说自己能够摇到一个这样的号牌了,这是非常困难的。不过就有一辆五菱宏光上面挂了一个这样的车牌,大家会感觉比较突兀,因为这种连号的好车牌一般都会挂在一些豪车上面,它却在一个五菱宏光上面,好像不是很搭配。

不过在贵州还真的有这样一辆车,五菱宏光上面有一个88888车牌,很多人都知道,车牌确实很让人怀疑,能够有这样的车牌让人很羡慕,它的寓意也很好,那是怎么获得这样的车牌呢。有的土豪可能会通过拍卖的途径获得一些五连号的车牌,想要通过摇号的方式获得就很困难了,不过这个五菱宏光的车主获得连号车牌方式却很特别,也是很多人都无法理解的。

据了解他的这个88888连号车牌就是通过摇号获得的,当时他听说这个车牌就要出来了,想要获得这个车牌,最终就直接购买了二十多辆五菱宏光,然后就开始摇号上牌,没有想到还真的就摇到了这个车牌,让人很意外,最后他将其他不用的车子又卖掉了,所以花费还是比较低的,并没有用太多的钱,就这样拥有了一个超霸气的车牌,这也是一个比较大胆的人了。

可以说这个车主还是很拼的,一般人可能想不到这样的方法,即使用了二十辆五菱宏光,这也是有很大风险的,就是为了这个车牌如此冒风险普通人都不会这样做,不过这个车牌也不是省会的车牌,但是有88888还是很不错的,寓意很好,应该也是一个老板才会喜欢这样的车牌,不过有这样的车牌也是身份的象征了。

但是车牌最终挂在了五菱宏光上面,车子的档次不是很高还是有一点遗憾,如果能够挂在豪车上面可能会更理想一点,但当我们翻过来看一看还是很喜欢的。之前网上也有一个朋友在一个面包车上面挂了一个五连号车牌,最终经常被交警检查,后来发现原来车主之前是一个大老板,后来做生意亏损了,没有办法就将车子卖掉了,但是车牌给保留下来了。不过相信普通人还是不要选择这样扎眼的车牌,在路上还是很麻烦的,交警可能会经常检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