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探界者、F-Type领衔,2020芝加哥车展入华新车展望

2020年02月07日 22:11: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日前,2020芝加哥车展已经开幕,虽然规模不及四大车展,而且展会发布的新车也不算多且都是美规版车型。但个别新车是有很大概率会被引入国内的,而有些则可以让我们对未来的国产版能有所了解。本篇文章我们就为大家整合了几款有望入华新车的消息,一同都有哪些车型。

雪佛兰Equinox(探界者)

在本届芝加哥车展上,雪佛兰发布了中期改款的Equinox,即国内的探界者。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前脸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格栅四周的镀铬装饰贯穿左右,与两侧大灯相融,并将大灯分为上下式,使整个灯组造型变得更加犀利。另外新车的前后包围造型也有一定的调整。

内饰设计与现款保持一致,主要变化是增加了自动泊车、盲区监测等配置。动力方面,美规车型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而将于今年年内推出的国产版则提供1.3T和2.0T两种动力。从此前的申报图来看,国产版车型的外观也跟此次亮相的美规版车型没有太大的差异。

捷豹F-Type

即在去年12月份发布官图后,捷豹也将中期改款的F-Type带到了本届芝加哥车展上。

新车前脸改动颇大,换装上了更大尺寸的中网、新样式的头灯以及新前包围。其中,前大灯完全弃用了现款的纵置造型,改为狭长的横置式并内置了L性的LED日间行车灯。不仅使得车头看起更加扁平,也让F-Type多了几分凶狠劲,当然相对也少了几分优雅感。

新车的车身和车尾造型没有任何变化,仅对尾灯样式进行了小调整。内饰方面,同样没有大变化,仅将仪表盘升级成全液晶屏幕。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三种动力总成,分别为2.0T Ingenium发动机、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以及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未来引入国内的车型,预计只提供前两款发动机。

捷尼赛思GV80

在本届芝加哥车展上,现代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捷尼赛斯也带来了品牌的首款SUV——GV80。该车定位为中大型SUV。整个外观造型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其标志性的大尺寸钻石格栅和分体式前大灯非常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其中控屏幕并未采用当下流行的连体式设计,转而采用悬浮式设计,外加上触摸式空调控制板和旋钮式换挡结构还是展现出了不俗的科技感。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将提供2.5T四缸发动机和3.5L V6发动机,柴油版车型则提供3.0TDI V6柴油发动机。此前该车的概念车型曾在去年11月的进博会上亮相,未来是否引入国内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丰田汉兰达XSE

全新汉兰达已在去年的纽约车展发布,而本次芝加哥车展,丰田则带来了汉兰达XSE版。该车基于普通版汉兰达打造,换装上了运动套件,可以看作是汉兰达运动版。该车的前脸造型相比普通版有着不小变化,变化最大的当属上下格栅的内部造型。上格栅采用了蜂窝状造型,下格栅则采用了横向饰条设计,整体相比普通版更突出运动感。

另外,为了进一步突出运动氛围,其内饰还采用了红黑双色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3.5升V6发动机,传动系统同样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国产版的新一代汉兰达有可能会在年末跟大家见面,至于此次车展亮相的运动版是否也会引入还有待确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