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综合优惠6.5万,12.10万就能买迈腾,一部分人要偷着乐了

2020年02月07日 22:31: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作为近几年B级车市场标杆,迈腾可谓是销量口碑双丰收。而迈腾能够取得这样的销量成绩,也跟其实惠的价格有关。

近日,笔者查询到迈腾的降价信息,确实令我大吃一惊,其中,2019款 280TSI 舒适型 国V的迈腾,已经降到了12.10万,指导价为18.61万,也就是优惠了6.51万,堪比“跳楼价”。

迈腾这款车许多朋友都不陌生,但笔者还是要说说,在降价之后,这款车的优势。

12.10万,可以看成是买普通合资A级车中配的价格,现在可以购买迈腾,是不是真香呢?

从配置上来看,迈腾2019款 280TSI 舒适型 国V配置了主副驾、前侧气囊、前后后部气囊,以及胎压报警等安全配置,同时还拥有前后雷达、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8喇叭、转向辅助灯、后排出风口、PM2.5过滤等实用性/舒适性配置,还算是合格的B级车入门级配置水平,要笔者说,加上中控大屏、倒车影像的话,那就更香了。

动力上,2019款 280TSI车型搭载的一台1.4T发动机,虽然1.4T在大部分人看来,不符合B级车的身份,但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的动力输出,还是够用的。传动配置7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6s,工信部油耗为5.5L/100km,兼顾了加速和省油的特性。但需要注意的是,1.4T发动机需要吃95号及以上的汽油。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是大家熟知的组合配置。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型是国V车型,一部分地区已经不支持销售,所以能够享受到这个价格的只有还支持国V排放的消费者。不得不说,假如能以12.10万这个价格买到迈腾,放在此前肯定是不敢想的事情,怎么样,你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