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性能两厢版思域改款亮相,性能提升,配置增加,依然6速手动

2020年02月07日 22:36: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在国内,本田思域凭借动感个性的外观,被许多车迷誉为平民超跑。当然,也就仅仅靠运动的外形了。要说运动和性能,还得它的“大哥”——思域TYPE R才够格。作为思域的高性能两厢版,思域TYPE R如今迎来了中期改款。

近日,新款思域TYPE R在2020芝加哥车展上正式亮相。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新车都有哪些变化呢?

先来看看外观方面,新款思域TYPE R基本沿用了老款的设计。前脸部分,其进气格栅尺寸变得更大,视觉上更为犀利,并且有助于冷却系统的效率提升。此外,在一些细节上,还做了黑化的处理。外观经过微调后的思域TYPE R,变得更加拉风。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思域TYPE R在外观上,针对空气动力套件做了优化和提升,包括增加导流槽,还有空气倒流套件。这不仅提升了视觉冲击力,还让整车在空气动力学方面,再次优化。都知道,空气动力学,包括风阻系数等等,对于一款性能车的重要性。

从图片我们还可以看出,新款思域TYPE R在车身颜色上,有变化。这次改款,思域TYPE R新增了本田提供的Boost Blue专属车漆。这个蓝色,很有超跑范,为追求个性化的车迷,提供了新选择。

内饰方面,目前我们还没有拿到实车照片,根据官方消息,新款思域TYPE R采用了全新方向盘设计,材质为Alcantara皮质材料。此外,其挡杆行程变得更短,这对于手动挡性能车来说,可是争分夺秒的事。

配置方面,新款思域TYPE R还配备了Honda Sensing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等。这套系统,我们在本田其它车型上已经体验过很多了。可以说,安全性的提升,也是本次思域TYPE R改款一大亮点。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了老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其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与之匹配的依然是6速手动变速箱。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思域TYPE R还针对底盘悬架和刹车系统,做了优化提升,使得新车在激烈驾驶时,有更好的动态表现。

讲了这么多,相信不少车迷朋友早已按耐不住,想拥有这款高性能版本田思域。先不说“红头”2.0T发动机配6速手动变速箱有多香,就凭思域TYPE R这拉风的外观,已是让人无力抗拒。希望这款车能早日引入国内,让真正喜欢思域TYPE R的朋友,能够拥有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