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合适村口炫富的三台车,高颜值有面子,最好不超过15万

2020年02月07日 23:15: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过年了,最近有句话挺火,是这么说的:回去相亲的女孩注意了:第一批年前失业的*丝已经在村头集合了,找对象一定要找年三十那两天才回家的,不是老板就是高管。

虽然是一个段子,但也能说明一些问题,往往工作忙,任务重的高管领导,回家的日子确实是要晚上一些。从回家的日子可以看一个人的身份,而更加准确的办法,那就是看车。

汽车发展到现在,已经不单单只是一个代步工具,不同定位,不同品质的汽车,价值是不一样的。所以说,从一个人开什么车,就能很容易判断出ta在外是否混的不错。这时候,有网友就问了:辛辛苦苦一年赚了20万,还没来得及买车,快要过年了,该买什么车开回去呢?

笔者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三款价格在15万左右,有颜值又能撑面子的车。

奥迪A3 2020款进取型 国VI

指导价:18.92万

成都参考价:15.13万

一提到奥迪,大家都知道是豪华品牌,这就是最好的面子了。不管是A3,还是Q3,还是A8,Q7,那都是奥迪,在不懂车的人眼里,那就是一样的。当奥迪A3的喇叭一响,坐在院落里喝茶吹牛的男女老少目光往你这边聚焦的时候,别怀疑,你就是村里最靓的仔,就连平时都不正眼瞧你的李二妞,也放下了手里的筲箕,向你投来一个浅浅的微笑,表示认可,坐在车内的你,除了洋洋得意之外,也突然觉得和二妞的事情有搞了,你顿时觉得人生,有台奥迪A3真好。但别太得意,得盯着路走,不然容易翻车,那就不好了。

除了有颜值有面子,奥迪A3 进取型 国VI搭载1.4T发动机,具有150马力,250牛米,别小看这参数,跑起来可是嗖嗖的,别说隔壁二蛋,三狗的轩逸,卡罗拉跑不过,就连你情敌周大牛的飞度来了,也得掂量掂量。

领克03 19款 2.0TD自动劲版

指导价:15.48万

成都参考价:14.78万

领克,具有国潮光环加持的品牌,在讨好年轻人上,是很有一套的。领克的潮,在于个性,在于张扬,在领克车主的交友法则里,只要你喜欢领克,我们就是朋友。领克的高端,在于设计,在于品质,在于调性,一样不差,问能不能炫耀?村口试试就完了。

大家可能没有看过这台车,不过没关系,领克03营造出来与众不同的气质是尽显无疑的,这足以让大家驻足观赏,从前到后,光是领克的LOGO,就足以让大家津津乐道;从外到内,你知道会有这么一个时刻,所以你连隐私膜都还没贴。也许大家还品不到领克的设计巧妙在哪,但依然会觉得这台车很得体,很都市,就像你穿着西装打着领带的样子。你看到了平时经常拿她儿子跟你炫耀的王大娘,正在擦洗她儿子那台小北斗星,你探出头,大声叫住她,她脸上笑嘻嘻,你却不知道她心里真实的感受。

领克03能看,也能打,2.0T发动机能够输出190马力,300牛米,动力强劲,足以掀起地上的一粒粒水泥灰,可带劲。

WEY VV5 20款 2.0T两驱擎先锋

指导价:14.78万

成都参考价:14.58万

WEY VV5,帅气轻奢的一款SUV,代表了你有品位,有要求的生活常态。一台VV5,助你回家路上,轻松跨过山和桥梁,雨和晴天。一路奔波,不觉疲惫,因为你到村口了,是时候展现真正的豪车了。

VV5,红色的,很骚气,很拉风。活像一头疾驰的豹子,追上了同时间回家的刘美丽的奔驰E级,并紧跟其后,她下车后,你发现她还是那样美丽动力,没等你开口,她先说到:为什么追我?你笑笑不语,依靠着你的VV5,风中站立。她再次开口:这啥车,还有那么一点好看。你等到了这句话,马上开口:WEY VV5。多少钱?15万!这么划算,姐姐也要整一辆。三两句交流中,你觉得你和她的关系拉进了。

VV5这台小豹子,能追上奔驰E级,还得靠2.0T 227马力+387牛米的强劲动力,在需要的时候不会掉链子,拉进你和女神的距离。

各位精神小伙们,看了三款推荐的车型后,想好买啥车了没?赶紧开回家炫耀一下,说不定会有大收获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