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界新物种?领克01、VV7和长安欧尚科赛怎么选?

2020年02月07日 23:32: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些年,随着80、90后逐渐成为了当下主力消费者,它们与老一辈人购车最大的区别,追求与众不同的个性座驾,注重体验大于品牌口碑,更喜欢尝试新物种。因此,车企为了应对市场巨变和迎合年轻消费者诉求,近几年逐渐诞生了几个国产中高端品牌,在品牌定位、豪华配置体验上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和需要。特别是下面3款SUV,在讨好年轻人方面,不仅颜值出众,品质还非常过硬,如果你喜欢新的尝试,它们不容错过。

领克 - 领克01

厂商指导价:15.08 - 19.88万

领克汽车作为吉利的中高端汽车品牌,诞生的那一刻起,注定它的不平凡,超高的造车平台,个性的颜值设计,超越合资的做工设计,都是领克汽车打造国产自主品牌而定制的高标准。否则一款车当依靠口号,想成为国产中高端品牌,往往会以失败告终。而领克汽车深知其中结果,因此,在定位上早已注定领克汽车的非凡,其中,最有代表的一款车,则是领克01。

领克01是领克汽车诞生的第一款紧凑型SUV,因此,在动力,配置、操控和颜值上都有着非常高的设计标准。1.5T或者2.0T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能够最大限度释放发动机的动力,且兼顾驾驶稳定性。作为一款家用豪华SUV,领克01不仅给你体面的时尚颜值,还给车主安心的硬件设计。

WEY - WEY VV7

厂商指导价:16.98 - 18.88万

WEY成立于2016年,是长城汽车旗下的高端SUV汽车品牌,它的诞生主要是为当下年轻精英群体打造安全、豪华的SUV汽车。而VV7就是其中一款出色代表,最新智能科技与新能源技术,为用户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购车选择,创造卓越的用车体验,这就是VV7是终极目标。从外观来看,高端大气造型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个性追求,所以非常值得年轻消费者尝试。

除了大气的外观设计外,VV7其实更注重驾乘体验,超大空间设计同样是为了“体验为王”的设计初衷,为用户带来高端豪华SUV的享受。体验不仅在于大空间,还要丰富豪华配置,VV7依然是国产中高端SUV先行者,如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疲劳驾驶提醒、主动刹车系统、360度全景影像、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高科技配置,基本成为了VV7的标配。所以,如果你需要豪华体验感,VV7不可错过。

长安欧尚 - 长安欧尚科赛

厂商指导价:8.68 - 15.48万

长安欧尚科赛是非常年轻的一款SUV,它的到来开启了中高端SUV的性价比之路,顶配不到16万元,大空间、高配置,高标准高安全制造,长安欧尚科赛因此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大冲击。当豪华配置与性价比无法兼顾时,长安欧尚科赛却“无情”地打破这常规。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品质出色,价格实惠,不选择长安欧尚科赛,难道还有更高性价比的SUV选择吗?

长安欧尚科赛提供了1.5T、2.0T两种动力,并匹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硬件方面,其优势非常明显,就是价格比同级SUV实惠之时,还能保证强大的“大三件”品质。主打年轻消费者的长安欧尚科赛,其实在各方面表现都非常出色。如果你考虑购买一款高性价比SUV,长安欧尚科赛是值得参考的车型。

写到最后,上面三款自主中高端SUV都各有自己的优势和长处,究竟选择哪一款,完全看个人的用车需求,当然,其实很多人在购车过程中,颜值也会影响最终的决策,对此,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