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大众三大件,空间超荣放、CR-V,11万多的德系中型SUV,值吗?

2020年02月08日 09:41: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伴随着2019年7月12日VS5在成都下线,捷达从此成为了一个独立的品牌,也有了自己专属的logo。独立出来的捷达品牌,针对的是入门消费市场,并且,首款SUV捷达VS5也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首月就取得了上万的销售成绩。

而我们今天要说的VS7,就是捷达即将上市的另外一款SUV,也是捷达独立以后推出的最高端的车型。那么,捷达VS7究竟产品力如何?它又能否像VS5那样热卖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捷达VS7。

外观中规中矩,内饰一脉相承

外观上,捷达VS7使用了新捷达的家族式前脸,六边形的前网中间是捷达独立的车标,四周是菱形的镀铬饰片装饰,配合上犀利的LED大灯,使得VS7非常有辨识度。

抛开前脸不说,捷达VS7整体的设计风格与斯柯达科迪亚克如出一辙,特别是侧面的腰线和车顶的弧度,仿佛出于同一设计师之手。

走进车内,一股浓浓的“大众风”迎面而来。换了新标的方向盘,大众同款的仪表,大众同款的排挡杆,可以说是换汤不换药。比较新奇的一点是,空调的控制面板改为了触控的方式,不过带来的弊端就是容易留下指纹,会让有强迫症的人很抓狂。

为了迎合国内的消费者,VS7特意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中控大屏,看上去十分高级。不过内饰和门板的材质大多使用了硬塑料,也体现了捷达针对低端市场的定位,与同价位的国产SUV相比,这样的内饰是有点简陋了。

定位中型SUV,空间表现优秀

捷达VS7的车身长宽高数据为4624mm*1841mm*1644mm,轴距为2730mm,定位为中型SUV。乘坐空间非常宽敞,特别是大家比较在意的后排的腿部空间,与汉兰达、锐界等中型SUV不相上下,储物空间设计也非常合理,用起来很顺手。

VS7的核心卖点就是表现非常优秀的空间,与同样定位中型SUV的探界者、汉兰达等相比,虽然没有它们豪华的内饰和配置,但是价格上占有绝对的优势。在同价位的车型中,与国产SUV哈弗H6长安CS75 PLUS等相比,捷达VS7的三大件和空间绝对碾压对手,与同为合资车型的荣放,CR-V等相比,空间上又具有绝对的优势。

动力输出一般,行驶品质出色

捷达VS7已经预售的4款车型均搭载1.4T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2500N·m,这台1.4T的EA211在1.5吨左右的车重面前显得不是那么有力,相比锐界,汉兰达等更是没有竞争力,但是对于家用的代步出行已经是完全足够了。

值得一提的是捷达VS7的行驶品质非常不错,悬挂的调教更偏向于舒适,对坑坑洼洼的过滤也非常不错,而且整车的操控性比较轻柔,就算是新手也很容易驾驭。

小结:当下,捷达VS7预售价在11.18万-14.28万元。不得不说, VS7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虽然受到成本的限制,但是在这个价位区间,能有这样的核心部件,出色的行驶品质和巨大的空间也是具备了绝对的竞争力。捷达VS7可以说是非常符合国内消费者的胃口,能否取得不错的的销售成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