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硬派4X4越野SUV,3.2T 5缸配四驱,海外售27.7万,对抗牧马人

2020年02月08日 10:05: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汽车行业的流行风向标,似乎已经再一次发生变化,以SUV车型为例,如今,掀背Coupe和硬派方盒越野SUV成为了香饽饽。

福特重生的Bronco已经确认在今年春季首发,目标直指Jeep牧马人,这也将人们的视线再一次集中到了硬派方盒越野SUV上。

最近,除了福特Bronco,又有一款硬派4X4越野SUV引起了人们的关注,TA就是福特Troller TX4,一款拥有非承载式车身打造的硬派越野SUV。

坏消息是,这款车只针对南美市场,也为了对抗Jeep牧马人

福特Troller并不是福特产品序列新增的车型,实际上,TA是巴西最受欢迎的热销SUV。

此次更新,只是想满足人们对新鲜外观的期待,于是设计了新的TX4套装。

这款越野SUV的特点包括LED大灯、呼吸管式进气(涉水喉)、强悍的钢制保险杠、来自海拉灯具提供的辅助灯光、倍耐力Scorpion MTR轮胎、电控后锁差速器。

车身颜色以海军蓝为主体,在门板处以及翼子板则可以分色,可选配色有棕色、绿色、银色。

内饰方面,也提升了现代化的装备,双区自动温度调节控制、7英寸中控屏、苹果IOS和安卓手机的兼容性让这款Troller TX4跟上了时代。

动力方面,福特Troller TX4和Troller基础款一样,3.2L 直列5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提供203PS的最大马力,在转速为1750rpm的时候就可以激发475Nm的峰值扭矩。

传动系统为6速自动挡,双速分动箱、四驱系统以及加强的前后轴让其越野性能稳定。

售价方面,这款福特TrollerTX4自动挡车型的入门价为167530巴西雷亚尔,折合人民币约27.7万元。虽然现在这款车型仅供南美,离我们的确很远,但硬派SUV在中国市场已经开始萌芽,培养了一批喜爱这类血气方刚车型的追随者。

当下,福特在中国的现状并不理想,如果一旦市场足够成熟,需求量大增时,福特很有可能会引进该款车型。

早先,上海大众还引进过巴西大众的两门高尔,虽然之后销量不佳而停产。但可以说明的是,集团的车型随时可能被投放至全球任何地区,不管TA现在是特供巴西,还是南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