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7万,这台SUV真的很出众

2020年02月08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荣威作为自主品牌的佼佼者,背靠上汽集团的资源以及合资品牌的技术背书,在家用紧凑级市场已经逐步站稳脚跟,事实上在SUV市场上,荣威同样表现不错,我们今天说的这台RX3最低售价还不足7万,对于年轻人而言无疑更具吸引力。

在车头造型上,荣威RX3并没有采用夸张犀利的元素,一切都是那么平易近人,接受度高是对它外观的最直接印象。

车身侧面的实际通过一条灵动的腰线,赋予其动感与时尚,配合上经过亮面处理的大尺寸轮圈,丝毫不显得乏味无趣。

荣威RX3的车尾造型在我看来属于整车最耐看也最喜欢的地方。贯穿两侧尾灯的镀铬装饰,品质的车尾线条,营造了稳重大气的视觉效果。

在内饰设计上,荣威RX3走的是简约实用的设计风格。“德系”味道浓郁,通过金属质感的装饰搭配,机械感和科技感都得以提升。值得一提的是,RX3上的这套斑马车机系统不仅支持语音识别,像是车联网等时下流行的配置同样不落。对于年轻人来说无疑更具吸引力。

在动力系统方面,RX3除了一台1.6L自吸发动机(125马力)匹配5MT和CVT变速箱以外,荣威i5还有一台1.3T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163匹马力,匹配上6AT变速箱,能带来更加充沛的平顺的动力体验。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