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水平对置+全时四驱,斯巴鲁XV最低19.18万难道不是真香?

2020年02月08日 10:3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其实我们现在说起20万左右的SUV车型,一直都是本田CR-V丰田RAV4、或者是大众途观,你是不是已经忘了还有个品牌叫斯巴鲁

近期斯巴鲁发布了2020款XV车型,作为一个小的年度款车型,它并没有太多的变化,尤其是外观方面,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依然得到延续,只在一些细节处做出了一些变化。说实话这个外观相比于斯巴鲁自身而言,肯定是足够时尚的,但是相比于整个市场而言,斯巴鲁的设计还是有点难以让消费者接受。

内饰中,这台斯巴鲁XV依旧保持了它一贯的沉稳中庸的感觉,整体设计比较常规,但是这却是我比较喜欢的风格,不过要说这台车的特点嘛,那一定是非常鲜明的。

比如在中高配车型中,斯巴鲁的EyeSight安全系统是必备的,通过前方的双目立体摄像头,主动判断实时状况,实现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以及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功能,同时还有疲劳警示功能。

配置中,全新增加了后座提醒功能,这项功能针对将儿童、宠物遗忘在车内可以做到有效预防,车辆熄火状态下,如果车辆检测到后排有遗忘的行李或儿童,就会发出警报声,这一点做得非常棒。

那么在动力方面,这台车依旧是那台2.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156匹马力,匹配CVT变速箱,虽然动力参数表现不是很突出,但是水平对置发动机重心低的优势是其他车型没法比的。

这台车还有一个混动版本,这套系统中2.0L发动机最大145马力,电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3马力,具体的表现怎么样目前我还没有体验过,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试驾。那么这款全系标配全时四驱和水平对置发动机的斯巴鲁XV能不能入了你的法眼呢?作为一款纯进口车型,19.18-23.18万元的售价你觉得贵吗?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