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头看齐奥迪A6L,乘坐舒适配置富足,优惠幅度高的吓人

2020年02月08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说到中大型车,我们在第一时间都会习惯性的想到奥迪A6L宝马5系Li以及奔驰E级。其实,在大众品牌的国产车目录中,也有一款能与ABB抗衡的中大型车-上汽大众辉昂

辉昂自上市至今已将近四年的时间了,作为上汽大众的旗舰级轿车,在上市之初就让很多人认为它就是辉腾(大众进口车)的继任者。虽然都是“辉”字辈儿,但辉昂却并不是辉腾的直属传承车型,这是因为辉昂是基于大众MLB平台衍生而来的,再加上国产化的标签,原本高高在上的尊贵身份就弱化了许多。况且,34-63.9万元的售价区间,也不能与百万级的辉腾相提并论。

身为中大型车,辉昂的车身尺寸与奥迪A6L非常接近,长、宽、高还都要优于后者,轴距仅比后者短了3mm。从设计上来看,俗称“大号帕萨特”的辉昂也是天生自带大众光环,但也兼具行政级公商务用车的庄重气质,除了更大只的身材,内部结构更复杂、点亮效果更出众的大灯和尾灯也是判别身份的主要特征,电吸门的设计自然也是其他车型根本见不到的。内饰的氛围同样如此,豪华感的呈现途径可通过例如木纹装饰、座椅按摩、老板键、后排尊贵级扶手(可操控音响、空调、座椅加热和按摩)、后排隐私玻璃以及遮阳帘等配置烘托出来。而宽大的真皮白边座椅,柔软度自没的挑,即便身处后排,尊贵的待遇也丝毫不减。

辉昂拥有2.0T+7DSG和3.0 V6机械增压+7DSG+四驱两种动力规格,不论哪种,开起来都呈现出稳重不燥的感受,这也本该是行政级车种的特色之处。但如果想快开,良好的动力储备也可随叫随到,但不会过分影响到NVH表现。

这台“披着大众标的奥迪A6L”,有配置有舒适有性能,但在国人眼中,宁可花同样的价钱买奥迪,因为开奥迪更有面子。再有,国产化的标签也制约了辉昂的人气,就算品控再高,也不如奥迪奔驰宝马来的痛快。但该车型目前享有着惊人的优惠,如果看上,赶紧捡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