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说来奇怪,铃木退出中国后发布的新车,却让人越看越爱

2020年02月08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中国市场,铃木可以说是戏剧化的存在,早在80年代,铃木就已进入中国市场,时间和大众汽车同期,而直到1993年才成立第一家合资公司,主打微型车和小型汽车,当然这也是铃木的强项,奥拓、北斗星、雨燕、维特拉、吉姆尼等一众车型都耳熟能详,在当时的市场举足轻重。

随着时间推移,其他品牌车型更新换代、性能提升,而铃木固执地跟随自己的节奏,导致被中国市场淘汰,如今已正式黯然退出中国市场。

有意思的是,铃木推出中国市场后,新车新概念接踵而来,难道接受了中国市场的教训痛定思痛了,因为退市,让国内消费者错过了这些车型,真是有些遗憾。

Hanare

该款车型无疑就是微型面包车,看下前后悬的距离便知,该车将轴距拉升到了极限,不得不佩服铃木对微型车空间的极致打造。

新车硬派SUV的前脸惹人爱,向上翻转门的设计,让出入性得到了巨大的提升,其主体设计思路,便是将其打造成移动的客厅。

Every Go-everywhere Baby Room

这也许是铃木旗下名字最长的车型,从字面意思你也能读出主要服务于婴儿,对功能设计上的空间利用,这无疑使资源有限的岛国日本的强项。

而说到此类功能性微型车,铃木则有绝对的发言权。该款车型主要使为哺乳期的妈咪准备,犹如一个母婴室,在公开的停车场依然能够提供很好的私密空间,非常实用的车型。

Hustler

该车型可以说是迷你版的吉姆尼,仅3395mm的车长,轴距却达到了2460mm。

新车外观依然是硬朗的四四方方、内部则小而精;主动刹车、行人监测、自适应巡航全系标配;两款动力配置,0.66L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配合电动机+CVT无级变速作为动力总成,最关键的还有标配的全时四驱系统,激发你的越野激情。

Waku Spo

作为怀旧版的复古微型双人车,Waku Spo被赋予了更多现代化的配置,用摄像头代替了后视镜,虽然法规上还有些阻碍,但这看来已是大势所趋。

Waku Spo的内部采用了全数字化座舱,让人能够想起本田e概念车,该车型将以混合动力的形式出现,据悉,该车型可以进行升级改造来满足个性化需求。

结束语:虽然铃木已经退出中国市场,但人们依然对品牌有所怀念,并期待TA在微小型汽车市场更新发力,以便能尽早的回归如此巨大的中国市场,目前来看,铃木也正在朝着这个方向走去,但很多小伙伴看到这些新发布的车型后,甚至有些愤愤不平:“退市后车子倒是让人越看越爱!你快回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