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足的性价比 小哥带你看东南A5翼舞

2020年02月08日 11:12: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1.5L CVT旗舰版 国V版车型的前脸采用了类似纺锤形的设计思路,而这种设计也使该车的前脸看起来更加的运动,而镀铬装饰的融入也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此外该车的前大灯设计十分的简约,但和整个前脸的融合度比较好。同时该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88/1780/1485mm,轴距为2625mm,配备的是万力轮胎,标配规格为195/60 R16。车身运用了上扬式的设计,简洁的车身透露出其独特气质。

车尾部分,该车的车尾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而尾灯和高位刹车灯的造型又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标准,并且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更为出色。

来到车内,2019款 1.5L CVT旗舰版 国V的内饰运用了线条设计,看起来比较商务 ,银色饰条的加入,让内饰更显精致。另外,中控台采用了软质材料覆盖,很有高级感。而搭配的9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功能也较为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GPS导航系统、手机互联/映射、倒车影像、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材质包裹,握感相当不错,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仪表盘采用双圆环设计,并在中间配有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可以显示丰富的信息。

该车采用了一台来自南京邦奇的CVT变速箱,而且可以模拟8个档位,在动力的平顺性以及节油性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在座椅方面,2019款 1.5L CVT旗舰版 国V配备了仿皮座椅,乘坐较为舒适,只是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配备的是电动天窗,虽然很小,但有胜于无。

该车后排空间表现还算可以。没有配备中央扶手和头枕,并且中间地板有凸起,会影响乘客乘坐体验。

2019款 1.5L CVT旗舰版 国V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但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拓展后备厢空间,对于一家子日常出行储物来说,称得上绰绰有余了。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东南A5翼舞 2019款 1.5L CVT旗舰版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L。

其实通过上述的讲解,我们就能够看出,该车其实还是一款主打家用的紧凑型轿车,只不过该车的外观以及内饰的确比东南汽车以往所推出的车型要好一些,况且该车的性价比也还是挺不错的,当然至于该车好不好这恐怕还得让消费者来最终评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