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合资品牌小型车,北京现代2020款瑞纳正式上市

2020年02月08日 11:2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北京现代一直特别重视小型车市场,从2006年推出的雅绅特,到2010年推出的老款瑞纳,再到2017上市的全新一代瑞纳,其车型最为北京现代旗主打低端家用车市场的产品,目前市场上在售的车型还是2017款。

近日,北京现代2020款瑞纳(以下简称:新款瑞纳)车型正式上市销售。新款车型动力依然搭载了1.4L发动机,并依据配置不同推出了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9-7.39万元。

北京现代2020款瑞纳作为年度改观车型,或许是因为定位更低的原因,在外观以及内饰上并没有太大变化。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风格的新款瑞纳,并没有像上一代车型那般惊艳,反而看上去会稍显中庸,更加偏向于居家实用范儿。

而在内饰方面,新款瑞纳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提升。其中,高配车型配有8英寸车载多媒体系统,集成有Blue Life 智能网联系统和CarPlay CarLife 手机互联。配置方面,新车增加车辆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升级为电动天窗,其余配置与老款车型无明显差异。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为95马力,峰值扭矩132牛·米。与之匹配的依然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5.1-5.5L。

其实在4.99-7.39万元的这个售价区间之中,合资品牌小型车确实比较少见,比如同级别的POLO、飞度等车型,但是以上这两款车型起步价都超过了6万元。如果你正准备入手一款合资小型车,且预算并没有那么充裕,那么我建议你可以考虑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