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车没白等,从64万跌至19万,比奥迪A6更舒适,1.6T就有260扭矩

2020年02月08日 11:3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近日,2020款东风雪铁龙C6正式上市,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针对部分车型进行了配置调整,售价区间依旧保持不变,指导价为18.99-27.59万元,并且全系车型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从外观来说,2020款的C6整体的改动并不是太大,不过在细节上却更加精致了,曾被吐槽的卤素大灯也升级为了LED灯源。分体式的格栅,加上LED大灯,更具辨识度。车内的话,仍旧保留了法系车独特的浪漫设计,在材质跟做工方面也更加厚道,真皮的包裹,以及升级为实木的装饰,让整体更具质感。加上氛围灯,以及双液晶屏,很是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内饰部分仍保留着法系车独有的设计感,配色取消了黑白撞色设计,加入了NAPPa高级皮革材料,辅之以木纹饰板的装饰,提升了车内的质感。高配车型采用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同时换装游艇式电子排档杆。

动力方面,2020款东风雪铁龙C6继续搭载一台1.6T和1.8T发动机,其1.6T动力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最大扭矩为260N·m,而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5kW(211Ps),最大扭矩为300N·m,传统系统,分别匹配6挡手自一体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运动、雪地模式。这台1.8T的发动机,动力参数相比上一代车型提升不少,而燃油消耗反而下降。

这款雪铁龙C6早在07年以进口身份入华时价格高达63.98万。显然雪铁龙的品牌力在国内是无法与BBA抗衡的,因此C6近64万的身价看上去更像在收取智商税,随着销量不景气价格也就逐渐下滑。目前2020款雪铁龙C6 360THP 舒适型,经销商报出的价格为18.99万,性价比也有一定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