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气场不输福特锐界,2.0T+9AT+3区独立空调,好评如潮却卖不动

2020年02月08日 11:58: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风风火火闯车市,你有他有我也有。这是诸多车企的一大特点。意思就是,无论是小型、紧凑型还是中大型产品,别的车企有的我也要有,不管业绩咋样,先占个位置再说。还真是应验了一句话:都说消费者买车跟风,其实,生产车的主机厂也跟风。对于这样的现象大家也是见怪不怪了,至于产品推出后在车市中卖好卖不好,就只有听天由命了。

成功的例子有很多,失败的例子也不少,不温不火的例子也是大有人在。今天,速递哥就来和大家聊聊这款车,TA就是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强有力的竞争对手,论实力一点儿也不比竞争对手差,但是,在市场业绩的表现上,却与竞争对手差了一大截,这款车就是Jeep大指挥官。

很多人都说Jeep大指挥官就是“大号”的指南者,作为主打越野产品的Jeep品牌,旗下聚集了不少让人耳熟能详的车型,比如指南者、自由光、大切诺基和牧马人等等。这些产品在车市里面的影响力并不比普拉多以及哈弗H9等车型差,但也不是让人爱不释手。

售价区间为27.98万-40.98万元的Jeep大指挥官,相比竞争对手汉兰达的23.98万-33.08万元;锐界的24.98万-44.98万元来看,起步价的虚高是制约其销量提升的一大因素,反观汉兰达的走量,低价格绝对是不容忽视的“杀手锏”,这也是锐界在业绩上不如汉兰达的因素。

作为一款主打七座的SUV产品车型,定位在7座中型SUV的Jeep大指挥官,采用了辨识度较高的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样式的设计语言,包括前脸和车身线条在内,都透出了浓浓的硬朗之风,这也是Jeep家族成员的一大特色。所以说,只要Jeep的产品一出现,就会被人一眼认出。

Jeep大指挥官的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几乎是与汉兰达和锐界处于同一水平线上,可以说是各有各的优势存在,但是,再结合各自的售价来看,Jeep大指挥官的短板也就凸显出来了,毕竟,在汽车市场里面,产品车型售价的高低也是决定其是否走量的最大因素。

有人会说,Jeep大指挥官的售价高是因为其配置高,还搭载了高低两种调校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4马力和26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再加上全系标配3区独立空调+PM2.5滤芯,以及部分车型还配备带有通风/加热的12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后排座椅加热、19扬声器哈曼卡顿音响等等。

写在最后:不错,Jeep大指挥官的产品实力不可小觑,即使是好评如潮又能咋样呢?毕竟,市场经济下的竞争,讲的就是销量为王,回首2019年丰田汉兰达的98506台总销量,以及福特锐界的32815台总销量,只有14293台总销量的Jeep大指挥官,可以说输的比较惨,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